圣巫仙侣能力解读 鬼先生到底好在哪-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

开始吐槽
说起封系仙侣,我们立刻会想联到玲珑、大巫师还有鬼先生。三位封系仙侣各有特色,今天我们带来三大封系仙侣之一,性价比之王——鬼先生的详细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看,鬼先生的得属性成长并不是非常的高,速度平平。不过他的存在是因为其拥有 3 个超级强力的被动技能。“鬼影巫王”:增加出战宠物的最大气血。在这一个拼宠物的年代,宝宝越强,其主角和其他仙侣才能持久续航,在周一的首席争霸活动、竞技场中作用显得尤为突出。“魂葬”:增加气血上限 20% ,这个技能让鬼先生成为封系仙侣中最肉的存在。站的越久对对方的影响越大。“鬼道”:大幅增加封印命中率,此技能也是鬼先生的主打技能。速度再快、技能再强封不住那都是白搭。


鬼先生在情缘方面的选择也是非诚广泛的。橙色的“天道无光”情缘可以再与兽神同时上阵的情况下增加鬼先生 10% 的生命上限。非常实用的情缘。而“无常”情缘的激活可以提高鬼先生的出手速度,橙色情缘可以提高其 10% 的速度,有效的解决了“短手”的窘境。

每周五的世界 BOSS 对各位豪杰女侠们必不可缺的活动之一。阵型自然选择兵刃阵,除了圣巫外基本都是搭配双封双输出仙侣。输出仙侣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搭配,输出越高越好。而封系仙侣的搭配这里推荐选择大巫师与文中主角鬼先生。大巫师是世界 BOSS 必带仙侣,其禁灵锁锁住对方。另一位则选择携带鬼先生。玲珑速度虽然快但是在在世界 BOSS 中没有任何用处,封住 BOSS 的输出的任务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选择封印命中最高的鬼先生出场。力保打满 15 个回合。

当然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鬼先生入手最快,相比之获取 90 把钥匙才能换得大巫师(至少 30 天活跃度达到 80 以上,每天获得钥匙 *3 ); 50 个魂之蕴(共计 50 万金币)换得的玲珑。而鬼先生咱们只需要花费 100 元宝就能将其收归帐下,性价比最高。

以上就是关于鬼先生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各位江湖人士们有些许帮助,最后感谢各位江湖豪杰的观看,我们后会有期。

醉梦斋 - 叶明玮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