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武术的完美结合 异能者门派解读-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

开始吐槽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神洲大地,看似安静和谐,实则陷入一片风雨飘摇之中。天下修真门派中,以青云、天音、焚香为正道领袖。而 圣教 鬼王、合欢、圣巫势力最强。正邪俩派展开了一次空前绝后的大战,以碧瑶身死为结局。鬼厉找了许多办法也没能复活碧瑶,而异能者的出现是不是就能复活碧瑶呢?今天就带大家来领略一下异能门派。

等离子裂变:将原子核分裂,从而发起能量猛烈的物理攻击。初始攻击 2 个目标,在技能 30/60 的时候增加一个目标。每个门派特有的初始技能,适用于 PVE 战斗,基本都是挂机抓鬼用,全力加点的情况下,不属于任何物理输出门派。响尾蛇导弹:对三个目标造成巨额物理伤害,使用后休息一回合。感觉这 个技能像群秒版的后发先至技能, PVP 战斗中用于高速守尸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吧。当然咯,用来打伤害也是一个很好的技能。加农粒子炮:对目标造成俩次物理攻击,这个技能有点像焚香的双龙物理版,不过没有血量限制,但是物理门派的技能是可以被防御的,各位少侠视情况而定。

等离子态放逐:终极奥义,异能者变身为死神形态,提升攻击、暴击几率附有吸血效果,但是双防降低,持续 5 回合。这个技能简直不要太帅有木有,而且舍弃防御大幅度的增加攻击诠释了 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 这句话,而且有吸血也大大增加了降低双防的存活率,而且变身以后还有变身专属技能。

分裂击:对目标发起物理攻击,其两侧目标同时掉血,掉血量为主目标的 50% ,变身后可使用。感觉这个技能用来打一些肉宝宝非常不错,打人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而且实战中很少见到这个技能。死神之镰:对目标发起 5 段攻击,如果目标死亡,剩余攻击次数会随机转到另外敌方目标,使用后虚弱一回合。这个技能感觉像是升级以后的落花,但是更加的强大,在加上变身带的暴击,我见过一个异能用这个技能秒 9 星主怪。

当然咯,每个门派都会有自己的辅助技能,增加自己的存活率,还可以复活队友。总之新门派异能者是非常的强大,各位少侠有没有动心呢,那么这一期关于异能者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祝各位少侠在游戏里玩的开心生活愉快,我们下一期再见啦 ~~

醉梦寨 -- 诗情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