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法决】第60期:鬼王竞技阵容解读-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

开始吐槽

鬼王作为游戏中的物理输出门派,虽然热度不及合欢、苍羽,但还是有不少忠实拥护者的,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鬼王的竞技阵容推荐,一起来看看怎样搭配才能将鬼王的能力完全发挥出来吧!

鬼王的特点在于爆发力足:拥有超高杀伤力的“狂鬼击”在攻击大多数目标时足以致死,也就意味着在竞技对抗中鬼王极易建立人数上的优势,自然只要搭配偏控制的阵容可以进一步拉开敌我双方行动人数上的差距,相信大部分人都能在“以多打少”的形势下奠定胜局!

那么偏控制的阵容该如何搭配呢?个人推荐为金瓶儿 + 玲珑 + 大巫师 + 法相,不过有以下两点需要注意:

1、 很多人在搭配阵容时会放弃选择天音仙侣,诚然天音仙侣的存在会影响整体输出,但鬼王这个门派的生存能力不佳,必须得有天音仙侣提供治疗恢复才能确保鬼王打出应有的伤害量;

2、 阵法的选择也得合理,一般来说需根据人物角色速度值进行选择(虎啸阵 or 疾风阵),毕竟鬼王最具威胁的招式就是“狂鬼击”,但此招释放时对气血值有所要求,如果人物角色速度较慢就得用“疾风阵”进行提速了!

至于仙侣的选择则可以进行变动:金瓶儿虽然兼顾输出与控制,但被迫执行防御操作的目标会降低所受到的物理伤害(影响鬼王输出),从而可将金瓶儿替换成陆雪琪来进一步提升整体输出量。不过换下金瓶儿时阵容控制力会被削弱,这时就得将大巫师替换成鬼先生了,毕竟拥有“鬼道”的鬼先生在封印成功率方面更加可观;

而个人比较看好大巫师,虽然他速度不及玲珑、封印成功率不及鬼先生,但他的封印更加绝对:被“禁灵锁”封印的目标必须攻击队友,换言之也就处于不受控制的状态,试想一下在单人竞技中一旦被大巫师封印住人物角色(宠物被打飞),就等于全队处于不受控制的状态,而结果如何大伙应该都懂!

最后要说的一点则是关于鬼王的装备打造:鬼王虽然是以伤害见长,但并不是攻击力越高越好,如果要想在 PVP 玩法中也有优异表现,在给装备洗魂时就得注意攻、速的搭配比例(个人推荐五五开),这样就能确保大多时候先于对手行动。

那么本期的内容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十分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

醉梦斋—野良月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