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森林之子解析 如此培养威力强

开始吐槽

  森林之子在游戏中是比较强势的存在,很克制其它的宠物。它的资质是非常平稳的,没有什么短板,在所有资质中法攻和速度的资质较高,这在战斗中是非常有利的,可以保证自己的输出。森林之子可以将它培养成一个强势的状态宠。

  下面为大家带来森林之子的技能解析: 超级法伤,灵魂之握(主动),超级驱鬼,超级泱神,幸运等。建议小伙伴重点学习灵魂之握,驱鬼,幸运。

  灵魂之握:单体法术技能,并消耗目标一定的法力值,若目标是宠物则对目标附加20%的生命上限的伤害,进阶后消耗目标的法力值增加。这个技能是森林之子的核心技能,非常强势。虽然会额外消耗自身的法力值,但是这个技能在后期可以限制敌方宠物的法力值从而限制的敌方的输出。尤其是在前期宠物普遍不容易存活,这个技能会对敌方宠物额外造成20%的上限攻击。会在前期打出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

  驱鬼:对有鬼魅技能的单位法术伤害增加100%,将其击杀后,对方无法复活。这个技能非常克制鬼魅类宠物,配合超级法伤,灵魂之握这两个技能,在前期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伤害,如果对方有鬼魅类宠物基本上活不过前几个回合。幸运这个技能可以在战斗中增加其生存能力,保证自己的输出。不然在高的伤害打不出来,也是白搭。

  幸运:不会受到物理重击,法术暴击,5%的几率躲过法术攻击。

  在战斗中特别要把握握好森林之子的进场时机,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建议小伙伴们在中期使用,那时克制森林之子的宠物已经不多了,可以打出非常你错的伤害。如果怕在前期被针对建议带上一个重生技能,可以极大的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保证自己在后面的输出。森林之子最大的优势在于克制其它宠物,以及对单体的爆炸伤害。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森林之子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