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萌坐骑赏析 战斗坐骑你值得拥有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里坐骑分两种,一种是单人坐骑,一种是多人坐骑,市面上大多数都是单人坐骑,而多人坐骑寥寥无几,获取途径相当困难,坐骑一共有25种,而且每种坐骑外观不一样增加属性不一样,而且部分坐骑还携带坐骑技能效果,今天要讲的便是战斗坐骑,千万别错过。

嘟嘟车坐骑
嘟嘟车坐骑

  熊猫胖哒

  作为国宝,胖哒可爱蠢萌的外观一直深得玩家们的喜爱,且获取途径跟其他坐骑相比,简单一些,玩家可以在商会购买道具即可获取,胖哒提供的被动战斗技能赐福,对友方使用门派治疗技能前,有概率增加施法者治疗效果。很明显胖哒属于天音寺门派的专属坐骑,另外一个坐骑技能是健硕,被坐骑守护的宠物会增加气血上限。

熊猫胖哒
熊猫胖哒

  兜什么兜

  兜兜不管在端游里还是手游里都是梦幻诛仙第一萌宠,于是官方自然不能放弃其受欢迎的外观,这不就成了广大玩家的坐骑,兜什么兜的坐骑技能一样是两种,第一是庇佑,对友方使用门派技能前,有概率增加保命效果2回合;第二个技能是迟钝,被守护的宠物降低百分比的速度,适用于龟速宠。

兜什么兜
兜什么兜

  黄金黑豹

  黄金黑豹作为物理输出系坐骑,其彪悍的外观便可以看出,战斗技能为破灭:对敌方使用门派物理技能前,有概率使其降低物理防御,守护技能为致亡:被守护的宠物增加百分比的物理伤害,简直是物理输出系的福音,获取途径从翡翠福袋有概率获得。

黄金黑豹
黄金黑豹

  玄冥狐

  法术输出系专属坐骑,跟黄金黑豹差不多,战斗技能为侵蚀:对敌方使用门派法术技能前,有概率使其降低法术防御,守护技能为碾压:被守护的宠物增加百分比的法术伤害,获取途径从翡翠福袋有概率获得。

玄冥狐
玄冥狐

  梦魇

  梦魇作为圣巫门派的专属坐骑,增加人物速度和封印能力,战斗技能为摄魂:对敌方使用门派封印技能前,有概率增加主目标被封印命中概率,同时被守护的宠物增加百分比的速度,获取途径有两种:晚间限时活动和翡翠福袋概率获得。

梦魇坐骑
梦魇坐骑

  以上便是五种战斗系坐骑的赏析,坐骑还可以升阶,还可以更换外观,飞行坐骑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或者“走地鸡”也别有一番风味,你觉得呢?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