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小兜妹能力解析 这样培养够强力

开始吐槽

  萌萌的小兜妹作为神兽宠物出现在广大玩家的视野,其相对平衡的资质更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小兜妹该怎么培养呢?以下可供参考,希望帮到你。

  在梦幻诛仙的这款游戏中,神兽和普通魔兽相比之下最大的区别就是:神兽资质比较高而且发展均衡,在选择神兽时,只需要进化生成具有多技能的宠物就可以直接投入使用,但是战斗中神兽拥有的自带技能也不一定要优先使用;

  在游戏中,小兜妹被大部分玩友们打造成了法系宠物,并且还是时下最流行的状态宠物,与系统给出的宠物培养方法完全不同,不过在战斗中的实用性却是很棒哒。

  神兽小兜妹在养成和战斗中,就其类型来看确实是状态宠:小兜妹除了自身必备的群法技能、法连技能以及重生技能外,其余技能均为状态技能,因此小兜妹在战斗中每次攻击时,都能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创伤,方便于自己在属性上能够占据一定优势,在战斗中抢占先机。

  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这只小兜妹在学习技能时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大多超级技能的学习虽能提升评分,但拥有这么多状态技却对小兜妹的防御能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即便小兜妹的神兽属性资质要高于游戏中的普通宠物,但是在没有特定加成以及防御技能的帮助下,小兜妹想要在战场中拥有比较高的存活率还是很困难的,所以神兽小兜妹在实战中并不能给对方造成特别大的伤害。

  那么为什么大多数小伙伴没有保留小兜妹的专属技能,并不将小兜妹培养成物攻宠,也是有很多考虑的。

  小兜妹的技能“幸运物语”作为技能输出,效果确实要比“嗜血狂击”这类技能的稳定增伤技能更具威力,在战斗中能够爆发出惊人的效果,并且在使用时不会受任何外在因素的影响,所以我们要了解该技能的输入确实是非常强大,然而“嗜血狂击”这类技能的使用条件是非常苛刻的,也不适合在战斗中使用,大部分小伙伴都知道现今在战斗中物攻宠都是隐攻宠,因为非隐身宠在前四回合的战斗中很容易被杀死,自然技能再好,不能正确的输出也是没用的,这也正是大部分小伙伴们为什么要放弃“幸运物语”的原因。

  那么肯定会有人好奇,为何不将小兜妹培养成物攻宠呢?原因是排行榜单上大多是血耐型状态宠,虽然大部分的宠物输出能力不及隐攻宠,但却可以代替使用药品进行恢复,不影响我们自身输出。至于不扛揍的攻击型宠物肯定不能完全代替我们使用药品,所以攻击型宠物在竞技对抗中的战斗输出并不是很高,血耐型状态宠更符合小伙伴们在大战中的需求。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小兜妹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