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青云门技能加点解读

开始吐槽

  少年一去惊鸿,弹指千年一梦。

  独语山前松,天涯何处觅芳踪。

  匆匆,匆匆。倚剑长歌御风。

  ——陈御风

  修真到底为何?飞升成仙?长生不老?天下第一唯我独尊?对于陈御风来说,这些都不是,他只为了保持红颜不变,待得转世轮回,她依然能将他认出。

  陈御风作为青云门弟子,以维持天下正道为己任,却被称为毫无感情之人。谁也不知道这个冷静得不近常理的人,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数百年前,陈御风与人打斗,遭人暗算在筋疲力尽即将被杀的危机关头,一个身影出现在他的面前,替他挡下了致命一剑,这个人就是他心爱之人,那个让他有勇气活下去的人就这样死在了自己面前,目睹自己心爱的珍死在自己面前的他变了,不再是那个乐观开朗的陈御风,他变得沉默寡言,如同他挚爱之剑无念剑一样变得生无可恋,只有对珍无穷无尽的思恋。命运就是这么爱捉弄人,转眼过去好多年在一次的深山修炼中,他碰到一女子被千年老妖重伤,就在老妖发起致命一击时,他把拔剑刺向了老妖,救下了姑娘,可是我只会为一人拔剑,为什么会不由自主的拔剑救人,就在他想不通回头一看时,躺在地上的是一个和珍长得一模一样的姑娘,突然一丝微笑从他嘴角飘过:“珍,是你吗?”数百年的轮回等待是值得的,因为我等到了你,可他却不知道眼前的这个珍其实是鬼王手下最顶尖的杀手末离,二人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呢?

  技能介绍 群体法伤

  青云门精于法术攻击,其法术技能千变万化又各自相通,威力十分的强大,还是群体攻击,是不可多得的群体法伤。陈御风作为百年难遇的练武奇才,精通青云门的各种法术,再配上他那把无恋剑,行走江湖,难遇敌手。

  神剑御雷真诀:同时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25/55/85时会增加一个。

  天灵剑诀:攻击单个目标,目标剩余血量越少天灵剑诀的伤害越高。

  挑月剑诀:同时攻击2个目标,附带降低目标速度3回合,并有概率使天音队友释放醉罗汉降低目标防御两回合。

  玄清心经:降低目标法力,并回复自身法力。

  唤雷剑诀,连携技,当焚香队友使用三昧真火时,有概率使用唤雷剑诀攻击目标。

  碎玉剑诀:减少敌方全体目标法力,并附带减少等量气血。

  净秽诀:解除单体负面状态,但无法解封印和毒。

  醉风望月:给自身增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魔法盾,受到的50%伤害用2倍于伤害的法力值来代替,技能等级越高所需小号的法力越低。

  生命放逐,有概率使目标进入冰冻状态,3回合,冰冻状态下无法行动,并且所受到的伤害变为1。

  万剑归宗:终极奥义,依次对5个目标造成大量法术伤害,下回合虚弱。

  轮回是为了等待,陈御风就是这样一位专情的侠客,纵使你倾国倾城,可我眼中只有一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