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洪荒护臂打造心得 你值得拥有

开始吐槽

  护腕作为属性里的一环,可谓是非常重要,其魂可以增加物攻、暴击、速度、封印等等各种属性,而且还有装备特效,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完美打造出100级洪荒护臂呢?

1

  首先可以看出这次展示的护臂在洗魂方面下了一番功夫:4橙1紫的魂属性品质着实惹眼,不过2速2攻1暴的搭配方案在个人看来并不满意,毕竟暴击属性的实用度相较于攻击属性来说要弱上不少,而个人觉得钟爱打伤害的小伙除了武器、鞋子外其余装备只选择攻、速魂即可。

  其次对于特效的效果就没啥好说的了,毕竟现今已开启特效洗练功能,只要资金充足终能获得想要的特效!而这里要说的是当大家到达百级之后最好多弄一些特效装,因为从性价比与实用度两个方面考虑此举无疑是最佳选择。

  镶嵌灵石亦能给装备带来可观的属性增幅,所以我们在打造神兵时最好让装备依次突破、尽早开启多个镶嵌槽,至于雨露均沾的突破方式则会限制神兵带来的增幅效果。

2

  上面提到个人并不太钟意暴击魂,下面就来说说原因:

  虽然暴击属性与攻击属性一样可以起到提升输出量的作用,但它们在稳定上有着本质区别!因为提升攻击值可以作用在每一次的攻击上,而提升暴击值只会影响我们的暴击概率,自然一旦攻击没有触发暴击效果那么就等于暴击值没有发挥作用,因此在护臂魂的选择上个人并不建议选择推荐的暴击魂(即使其加成数值较多)!

3

  而细心的小伙伴也发现了这次展示的洪荒护壁在灵石镶嵌上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灵石等级差距较大(一颗8级,一颗4级),其实灵石镶嵌玩法跟龙晶镶嵌并没有太多差异,都属于等级越高收益越低的存在。因此在神兵强化初期大伙不要急着升级灵石等级,而得尽早开启两个灵石槽,然后通过同步提升的方式去升级灵石等级,这样才能让收益达到最大化!毕竟2颗7级灵石的属性增幅明显高于1颗8级和1颗4级,造价方面则要远远少上许多。

  不过在给护臂镶嵌灵石时,除了暴击类型的灵石外还有增加抗性的混元灵石可供选择,个人觉得如果大伙不是那种暴力输出的话不妨使用混元灵石,毕竟增加气血值可以提升我们的抗击打能力,而增加封抗可以确保我们的行动不受干扰,换言之混元灵石适合喜欢竞技对抗的小伙伴使用。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洪荒护臂的打造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