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小小萝莉大作为 圣巫该怎么玩

开始吐槽

  圣巫作为梦幻诛仙手游唯一的封印系门派,其强大的封印能力奠定了他们的不平凡,游戏内经常会见到他们的身影,特别是PVP竞技,圣巫门派都可是抢手货,今天来讲讲圣巫的神奇之处。

  圣巫弟子善于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为辅助门派。痴心列:痴心不改,无怨无悔。法术同时攻击2个目标造成一部分法术伤害加固定伤害,在门派技能30/60级增加一个目标,使攻击目标本回合受到的伤害增加10%。大多用于PVE抓妖战斗。降低怪物双防,让输出门派清怪更加迅捷。

  禁灵锁:封印技能,有一定几率使敌方单体目标无法使用技能(可普攻),并降低目标防御20%,持续3回合。一定程度来讲是不如绵骨咒好用,但是贵在降低敌方双防。作为封印门派肯定是要抢1速的,降低敌方封印或者鬼王、铃音等门派的双防给友方集火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使用药品或者天音寺的驱魔咒可解除。此技能可搭配轮回天书使用,降低敌方双防21%,提升轮回技能提升属性。

  绵骨咒:封印技能too……临时提高封印命中率封印目标物理和法术(不可行动),持续3回合,冷却1回合。绵骨咒相较于禁灵锁强力的敌方就是封印命中率高,不可行动。个人理解比禁灵锁好点吧,作用嘛,聊胜于无咯。

  凝石咒:圣巫教终极奥义,使俩个目标石化持续3回合,石化状态下不可行动,石化状态不可被驱散,不可闪避。使用后虚弱1回合,10回合内无法再次使用。圣巫大招命中之后确实非常好用,同时封印2个目标,而且你可以揍他,他只可以看……想象一下,封印了敌方2个输出目标之后,5打3这简直就是碾压。想想也是醉了,哈哈哈哈~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圣巫门派的所有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