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职业攻略>

逆水寒手游:素问奶妈加点/技能/特质/偷师/内功搭配推荐!

开始吐槽

  奶妈如何提升奶量?相信是不少走奶妈路线的萌新比较容易产生疑惑的地方,今天由大家带来由逆水寒手游攻略组联合抖音@慧剑分享的素问奶妈职业攻略,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素问需要知道的小知识

  1.有关三重水周天的五维属性增益,使用落霞/约定/清风垂露/心眼无量/五气朝元/福佑柔泽均可100%触发,但是需要我们锁头DPS职业释放。每次触发可持续6S,技能循环好可以让这个BUFF一直存在,提升队友很多输出。

  2.溢出的治疗量和山盟给的护盾均不计入治疗量。

  3.进入战斗后,素问可以锁头给每一个队友上清风垂露,如果没有别的素问顶掉你的清风垂露,你的最终治疗量会非常高。

  二、属性加点

  推荐主气海副身法。气海加内功攻击,身法加会心。注意:当前版本会心到达750-800左右,收益就比较低了。可以转加根骨配合血河大特质,提升内功攻击。

  三、PVE/PVP技能搭配

  1.PVE方面

  T的压力特别大的情况可以将山盟换成落霞,例如英雄舞阳老六

  清风垂露:在长时间的副本或帮派联赛中,治疗量仅次于点绛。

  心眼无量:PVE作为辅助位必带的技能。为队友增加会心和会伤。

  五气朝元:给小队提高气血上限的同时触发三重水周天的五维增益。

  风雪载途:可以挡英雄老3的羽碎、老4的扇子。

  碧云问笛:规避伤害的同时具有治疗量,进阶后还能给队友增加内外功。

  福佑柔泽:提升队友五维的同时触发三重水周天的五维增益,不过小概率会出【山】卡位。

  治疗思路:初绽和约定要留在关键时刻救急用,如果熟悉机制,可以在BOSS爆发点提前拉约定。如果佩戴落霞,要固定给主T。

  2.PVP方面

  一笑人间掌:对面有血河必带,可以破盾。

  寒焰夺峰:点控加易伤BUFF,配合秒人专用。

  碧云问笛:解控+回血+伤害,性价比很高

  长歌献君:最好用的buff技能

  夺魄宝典:配合队友点控2.5秒,对方交不出解控

  残心三绝剑:补上高输出同时击退敌方,有奇效

  PVP思路:3V3的情况比较复杂需要灵活应对。如果对面针对你,可以多带保命的技能,例如揽雀尾/如封似壁/碧云问笛/不动禅心/太极图等,配合吃药和风筝摇一般会活到最后。如果压力不大,可以选择功能向的心眼无量/一笑人间掌/五气朝元/长歌献君等技能辅助队友,也可以带寒焰夺锋/夺魄宝典/繁华一梦等技能配合队友秒杀对面。流派技能也可以选择扶风。

  四、内功推荐

  内功选择优先级:内功周天>内功特性>内功词条>内功评分。以下推荐的内功搭配都是毕业内功,难度较高,可以先用其他的内功替代,后期再进行更换。

  1.PVE方面:

  目前讨论比较多的水木周天、金木周天、水金周天,经测试奶量差别其实并不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已有内功去选择。

  三水三木(推荐):优点是cd快,治疗量稳定,且水木搭配的内功特性对治疗量提升很高。缺点在于需要一点操作去拉满各种buff

  三金三木:优势在爆发治疗量高,并且因为金周天以及破釜的存在,会让面板看起来更好看,弊端是治疗量不稳定。

  三金三水:有一个辅助队友输出非常好用的内功-灵犀,在目前英雄老5老6缺输出的大环境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PVP方面:

  目前只推荐水土与水木两套

  三水三土:三土增加自保能力,但是在3v3中可能会缺乏一些治疗量,而在现在的高分对局中直接切奶的队伍较少,所以如果不是非常怕被切的玩家,可以不用水土进行3v3。

  三水三木:很多玩家怕太脆,但是根据我自己体验来说,群侠不动禅心、碧云问笛、霜天幽影;百家揽雀尾;绝技长歌献君等三保命技能情况下,配合我们水周天第二条的减伤,以及木周天的减cd进行技能循环,实际上不怕任何单一职业来切的。

  五、特质和偷师推荐

  PVE偷师建议:会心低于500的先偷碎梦大特质蚀残月;高于500的可以先偷血河大特质血盾

  PVP偷师建议:优先偷九灵的大特质聚灵,增强自己的功能性。想保命可以优先偷血河的大特质血盾。

  六、特技推荐

  【武器】凌锋击岳(提高点絳攻速及会心 点絳是素问治疗量占比最大的普攻)霁日生辉(概率刷新技能)微波惊澜

  【衣服】防御可选特技比较多,这里不做推荐

  【项链】飘絮点絳增益、清风垂露增益

  【鞋子】璧立千仞(攻击)备选震海潮生(会心)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