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游戏攻略>

逆水寒手游:镜天阁史诗南问雪挑战攻略!

开始吐槽

  感谢同门佳期如梦@苏雨桐提供的完整史诗·镜天阁攻略,时间缘故只整理出了史诗南问雪攻略,其余两个挑战整理完发出~

  @北巷:史诗·南问雪为三个史诗挑战中最简单的一个,整体难度中等,但对野队来说挑战不小。新增的关键机制不多,对秒伤有一定的要求。开荒DPS职业推荐南问雪木桩参考秒伤为12W以上。机制熟练后秒伤门槛可降低。奖励为顶饰·九霄雷冠

  战前准备:BOSS不怎么移动,剑破乾坤卡手完全可以用0阶的新绝技·法天象地。第一阶段铁衣用破姿态,素问一个切天问一个切素心,抢输出。第二阶段铁衣切御带不动禅心,两个素问切回素心。对话门口的速小问开启挑战。

  一阶段:无新增机制,需要抢输出。一般来说剩330秒进二阶段会相对轻松,低于310秒进二阶段建议重开。打法跟英雄相同,先打BOSS,BOSS飞走后再清小怪。唯一需要注意的点是BOSS飞走后,6个小怪伤害比较高,需要奶妈拉约DPS职业开解控减伤。

  二阶段:弹反成功可削弱幻境值(屏幕中左部分),击破第一层幻境后获得50秒的加伤和破盾增益。

  新增机制1:几个小技能都有了新的变化。流星雨阶段保持位移的同时吃一下旁边黄圈可增伤;鲸落技能至少6名队友振刀即可;陨石雨技能结束后会在四周出现可弹反黄圈,躲避时可分散去弹用来削弱幻境值;三朵莲花阶段是奶妈长歌献君的释放时机,可安心输出。

  新增机制2:团灭点·幻术水波。BOSS在释放技能的同时会召唤两个幻象锁住队友,两个幻象也会释放幻术水波,伤害非常高。应对方法:所有人紧贴着BOSS背部开怪,躲完其他技能后要回来输出。BOSS释放幻术水波时(大红圈预警),所有人贴紧南问雪,幻象和BOSS一起输出;奶妈开约定;铁衣开不动禅心。抗不住可自己开解控减伤。

  尘蝶一梦机制:上天阶段跟英雄模式基本相同,但容错降低。地面的橙圈弹反成功可加快破盾速度应对方法:提前安排4个职业上天。进入机制后,这四个人先弹反一次再打小怪捡翅膀上天。其他人分散站位优先弹反陨石,可以不打小怪。注意:是个团灭点,所有方向的陨石都要有人弹,需要队友分散站位和有一定的默契。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