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游戏攻略>

逆水寒手游:神相PVE、PVP向职业教学指南

开始吐槽

  公测版本职业系列攻略来啦!

  第一篇给到神相

  本文由攻略组北巷X抖音@月正亮共同编辑!

  逆水寒手游首测第1神相,端游全服龙吟单挑赛冠军,6-9届端游6v6跨服冠军,明星邀请赛三冠龙吟,后续龙吟上线后也会更新相关职业攻略!!记得持续锁定我们~

  3套技能搭配+连招

  一、PVE方面

  心眼无量:可以让队里的素问给你加,野队的话自己带;风雪载途:打桩神器,伤害高且释放时间短。注意风雪载途需要在BOSS脚下放,不习惯的可以换成一笑人间掌;乾坤一掷·鸩:对BOSS有额外伤害;乾坤一掷·刃:给团队提供BOSS破防,整体收益高;打虎一式:增伤效果好,但会增加OT的风险,野队慎用!群侠技能在PVE方面不做推荐,CD太久不如百家好用。红莲焚夜:目前伤害最高的绝技,但需要靠近BOSS释放;灰烬冰河:范围大,实用性更广泛一些

  输出循环:平沙落雁+百鸟朝凤打完,打出我们的特殊技能(凤凰展翅)用御风形成火龙卷+手上的技能都打完之后用碧涧流泉收尾。然后继续用百家技能,重复即可。主要注意两个点:先平沙再百鸟,概率刷新平沙;御风等到凤凰展翅之后再放,形成火龙卷,伤害高。

  二、论武3V3方面

  对方血河 、九灵、铁衣多,可以带一笑人间掌破盾,正常带碧云问笛。

  论武思路:平沙落雁+百鸟朝凤打完,利用碧涧流泉的锁头来配合自己队友的转火。打完手上的技能,用碧云问笛吹人群中,既可以给自己队友回血还可以打出输出。揽雀尾的使用时机是看到对方近战近身自己就可以提前使用,释放后不要用技能避免打断揽雀尾。不攻替换掉御风是因为神相这个职业容易被针对,御风导致自己的真空期长,容易转不过来循环被秒杀。如果说对面远程职业多没人可以针对自己,那我们就可以把御风带出来,把不攻换掉。

  三、帮战方面

  以文字版为主,御风图片配错了TT;大团战不用灰烬冰河,是因为绝技的释放范围容易吃AOE直接死,需要用到比灰烬冰河射程范围更远的,残心三绝剑或万剑诀·落英来打输出

  帮战思路:优先找自己的位置输出,尽量是大团的侧后边 。神相极易吃AOE暴毙。


  神相两套内功推荐

  一、PVE+帮战三金三火

  破釜+点名炉+日月两仪+断金戈+摧锋/折锐/暗棘

  破釜和日月两仪:在没有生存压力时稳定提供较高的伤害加成。点名炉:神相的输出前三技能火御风和碧涧流泉都是【持续】词条的技能,契合点名炉特性。断金戈:神相的百鸟朝凤、凤凰展翅以及绝技都是【爆发】词条的技能。最后一个内功也是给了大家一定的容错,我们可以优先佩戴前面三个内功,然后根据周天情况来凑最后两个。注意的是内功-灭阵提高的是【群体】词条技能,而神相只有不出战的关山月和高山流水两个技能是群体。

  二、论武33三火三土

  征袍+化易+斩精+点名炉+日月两仪

  土是公平论武必备的元素周天。不选金而选火是因为目前带碧云问笛回血的人太多,火除了输出外还能克制回血。在论武里,内功特性效果的作用没那么大,更重要的还是操作,大家凑齐三火三土周天即可。


  特质选择+特技打造

  一、特质选择

  精通特质:PVE可选血河【血盾】开荒副本可以免死一次,PVP可选碎梦【蚀残月】,增加对残血的收割能力。

  其他特质:推荐向天歌、妙音入神、烈焰枪 、刀意、催魂蛊 ,另外跃龙门·恶和绝阴断阳在战场和帮战中效果也不错,大家可以选择佩戴。有情缘的,一线牵也可以选择。特质-荡群魔增加的是【群体】词条技能,所以不用

  二、特技打造

  武器:最优霁日生辉,其次凌峰击岳/疾云逐燕

  衣服:推荐风动龙骧

  项链:推荐百鸟朝凤或碧涧流泉

  鞋子:推荐选择苍空隐日、壁立千仞或震海潮生

  总的来说,特技打造因为数据不是很多,这几个是我觉得最好用的特技,大家参考一下就好了。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感谢创作者的分享,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逆水寒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