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西游>资讯资讯>

仙妖厮杀世界战场:西梁女国一决高下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将于4月9日14:00震撼开测,特邀畅销小说《齐天传》作者楚阳冬、《大泼猴》作者甲鱼加盟,分别担任仙、妖两大阵营世界观架构师,以强烈冲突的价值观设计,突出仙、妖两派玩家阵营的对立,使得玩家在PK中更有代入感。今天带大家走进仙妖厮杀对战的世界战场——西梁女国。

  《战西游》4月9日齐天内测,官网预约>>>http://zxy.yy.yzz.cn/

  争夺战旗 决胜西梁女国

  在西梁女国的地图中,玩家可以看到北部,西部,东部有三面战旗。仙妖两大阵营的玩家可以通过驻守战旗附近一段时间来夺取旗帜归属权,在战旗附近的人数越多,占领的速度越快。为了让本阵营尽快夺取旗帜归属权,最好的办法就是击杀对方阵营玩家,减少对面数量!

仙妖厮杀世界战场
《战西游》西梁女国地图

  擅用策略 西梁女国攻防兼备

  在战场旗帜周围,玩家可以发现有明显的光环,玩家只要站在光环中即可让旗帜归属权偏向本阵营。由于战旗不需要玩家进行采集,所以玩家可以专心一致地群战PK,只要成功保证光环内的本阵营人数比敌对阵营的多,就能在一段时间后占领战旗。猛攻未必是唯一方式,善用攻防策略,才能赢取胜利!

仙妖厮杀世界战场
《战西游》西梁女国仙妖对战
仙妖厮杀世界战场
《战西游》仙界场景

  三占圣旗 领取丰厚奖励

  在成功占领三面战旗之后,玩家可以看到旗帜旁边会出现本阵营的NPC。除此之外,占领三面战旗的奖励可是非常丰厚。占领方在西梁女国击杀怪物能获得三倍经验加成,且有几率获得胜者徽章,并且所有旗帜在一个小时只能不能被抢夺!

仙妖厮杀世界战场
 《战西游》妖界场景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战西游》战斗玩法揭秘:极端激烈爆发PK 下一篇:战西游4.28开服活动 N倍经验直线随心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