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西游>资讯资讯>

《战西游》战斗玩法揭秘:极端激烈爆发PK

  《战西游》战斗玩法揭秘 极端激烈爆发PK

  神话幻想PK题材网游《战西游》传承西游名著,以天庭凌霄殿、妖魔花果山两大阵营对峙冲突为背景,重新诠释西行之路的故事。今日,将为玩家揭秘游戏中诸多有趣创新的玩法,亲临那极端冲突、激烈战斗的西游世界!

  无限金身变幻 出奇制胜

  西游记中,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是他降敌的一大绝招,而《战西游》独创的金身系统,同样可以让玩家感受变身制敌的快感。游戏中每个职业、性别都拥有不同金身,金身代表着玩家所在派系的修仙理念,赋予了每个职业不一样的性格和特点。玩家经过不断修炼,便可逐步掌握各种金身,并利用金身五行属性相克的原理,在战斗中随时切换,七十二变,出奇制胜!

战西游战斗玩法揭秘
《战西游》独创金身系统 
  召唤元神出战 能量爆发

  每当进入战斗PK的关键时刻,玩家总是希望能够小宇宙爆发,力挽狂澜,现在,《战西游》的元神系统将满足你的愿望!玩家可以在战斗中积累怒气,怒气喷发的那一刻,即可召唤出元神,逼出最强能量。此外,元神有着多种路线可供修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而修炼不同的元神。当元神出战的那一瞬间,整个屏幕都在颤抖!

战西游战斗玩法揭秘
《战西游》元神召唤能量爆发
上一篇:《战西游》主题曲出炉:悟空揭秘全新玩法 下一篇:仙妖厮杀世界战场:西梁女国一决高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