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西游>资讯资讯>

齐天传作者打造《战西游》仙世界:天庭崛起

  齐天传作者打造《战西游》仙世界:天庭崛起

  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突破西游题材,打造仙妖冲突世界观,力邀畅销书《齐天传》作者楚阳冬打造仙道崛起剧情。在经受七妖魔大闹天宫、踏碎凌霄等灾难之后,天庭诸神意识到统治地位的动摇,遂重整天兵,向三界妖魔宣战。一场维护尊严、正义的战役即将打响,3月27日预创建角色开启,一念神魔,杀人诛心,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3月27日预创建角色,点此预约>>>http://zxy.yy.yzz.cn/

  《齐天传》作者概念视频,点此探秘>>>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wODAzNjU2.html

《战西游》仙阵营架构师
《战西游》仙阵营架构师

  掌控三界秩序 主宰生死轮回

  《战西游》中的仙道设定,掌握着三灾九劫、生死轮回,却在孙悟空被压五指山后,遭到花果山七妖魔的战争威胁。统治地位的动摇,让仙道天庭意识到只有战斗,才能力挽狂澜,重新主宰天下秩序。天门之战中,仙阵营玩家将可通过建塔推车、击杀BOSS等手段,击退妖阵营玩家。

  野外无限冲突 高频率阵营遭遇战

  《战西游》野外地图自由PK机制,以及花果山双阵营混战活动,将引起仙、妖两大阵营的玩家随时发生遭遇战,爆发高频次冲突。三五人的战斗也将有机会蔓延为团战,让战斗永不停息。

《战西游》仙阵营架构师
《战西游》神魔对峙原画

  仙妖阵营冲突 预约永久称号

  玩家在进入《战西游》后,将有权利选择仙或妖阵营,在成长的过程中随时与敌对阵营展开厮杀。齐天内测预约正式开启,现在登录官网预约,选择偏好阵营,即可获得永久性的斩仙尊者称号、降妖尊者称号,让属性暴涨,战斗力激增。齐天内测,等你来拼杀。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3月27日《战西游》齐天内测预创建开启,赶快登录官网预约,限时斩仙、降妖称号等你来抢。一念神魔,杀人诛心,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战西游》仙阵营架构师
《战西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战西游》官方微信ID:zhanxiyouol

  《战西游》预告站:http://zxy.yy.yzz.cn/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人气作者强强联手:共创《战西游》冲突世界 下一篇:大泼猴作者诠释《战西游》妖世界:妖界抗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