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西游>资讯资讯>

《战西游》主题曲出炉:悟空揭秘全新玩法

  《战西游》主题曲出炉 “悟空”揭秘全新玩法

  今日,中国好歌曲戴荃携原创作品《悟空》加盟《战西游》仙侠宗师计划,优美旋律让人梦回西游。《战西游》作为首部将玩家划分为仙、妖两大对峙阵营的西游题材PK网游,由畅销小说《齐天传》、《大泼猴》的两位作者构造500年仙妖战争冲突世界观,力图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西行体验。首创金身玩法曝光,七十二变随心所欲,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3月27日预创建角色,点此预约>>>http://zxy.yy.yzz.cn/

  《战西游》神魔大战视频,点此观赏>>>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0NjgyMzAw.html

  仙侠宗师汇聚 中国好歌曲戴荃加盟

  《战西游》仙侠宗师招募计划渐入高潮,继“文学宗师”《齐天传》作者楚阳冬、《大泼猴》作者甲鱼之后,再添“音乐宗师”——中国好歌曲人气选手戴荃。宗师汇集,让玩家感受全新仙侠理念!

战西游主题曲出炉
《战西游》“音乐宗师”中国好歌曲戴荃

  主题曲出炉 “悟空”揭秘金身玩法

  戴荃原创歌曲《悟空》的国风元素、神通变化完美的诠释了《战西游》独创的金身玩法。在游戏中,玩家的职业和性别不同,也将拥有着不同的金身。它就如职业的信仰与象征一般,赋予了职业更多的内涵。金身遵循着五行相克的原理,玩家可以通过不断修炼,习得多种高级金身,并在战斗中根据对手自由切换金身,如七十二变般,轻松降敌!

战西游主题曲出炉
《战西游》金身概念原画
战西游主题曲出炉
《战西游》概念原画

上一篇:大泼猴作者诠释《战西游》妖世界:妖界抗争 下一篇:《战西游》战斗玩法揭秘:极端激烈爆发P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