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西游>资讯资讯>

大泼猴作者诠释《战西游》妖世界:妖界抗争

  大泼猴作者诠释《战西游》妖世界:妖界抗争

  西游神话幻想题材网游《战西游》为凸显仙妖烈性冲突世界观,力邀《大泼猴》作者甲鱼不是龟,担任妖阵营世界观架构师,打造妖界抗争的蓝图。

  妖是一个为了自己的命运而战的族群,他们曾饱受欺辱,他们也曾不可一世。经历了七大圣聚义、凌霄殿之战,后又惜败于五指山,妖界对仙界的仇恨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一场关乎妖界自由、铲除仙界的杀戮已不可避免。

  一念神魔,杀人诛心;仙妖冲突,烈战在即!3月27日《战西游》预创建角色开启,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3月27日预创建角色,点此预约>>>http://zxy.yy.yzz.cn/

  《大泼猴》作者概念视频,点此探秘>>>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wODA0MDQw.html

《战西游》妖阵营架构师
《战西游》妖阵营架构师

  反抗仙界统治 将怨气化为力量

  在《战西游》的妖道设定里,妖一直没有地位,在被仙道残酷的的镇压千万年后,妖界终于在孙悟空等七妖魔的率领下,反攻天庭,一雪前耻。尽管后来孙悟空中了如来的计谋,被镇压在五指山下,但妖一直没有停止对仙的征伐。妖道明白只有将仙道彻底铲除,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以元神系统为例,妖阵营可以在战斗中积攒怒气,怒气爆发时可以召唤出元神达到杀神状态。这强横之力无人能敌,足以将仙阵营杀个片甲不留。

  黄泉之门开启 两阵营血战夺宝

  《战西游》中,黄泉之门开启,仙妖两大阵营为抢夺宝物上演无限激战。只有强者才能召唤并击杀首领,另一方可通过干扰阻止击杀,激战一发不可收,唯有强者才能一战到底!

《战西游》妖阵营架构师
《战西游》神魔对峙原画

  仙妖激战在即 选择阵营专属礼包

  《战西游》齐天内测预约已开启,玩家进入《战西游》预告站可以选择仙或妖阵营领取专属礼包,更有斩仙尊者称号、降妖尊者等称号限时放送,让你加属性、增战力,还未开战先胜敌一筹。绝命厮杀,一触即发。

  3月27日《战西游》齐天内测将开启角色预创建,登陆官网领取阵营专属礼包、疯抢限时称号。一念神魔,杀人诛心,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战西游》妖阵营架构师
《战西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战西游》官方微信ID:zhanxiyouol

  《战西游》预告站:http://zxy.yy.yzz.cn/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齐天传作者打造《战西游》仙世界:天庭崛起 下一篇:《战西游》主题曲出炉:悟空揭秘全新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