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西游>游戏资料>

战西游游戏特色:独特玩法任君随意挑选

  洞天福地:

  西游的世界中,到处充满着奇幻的洞天福地。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以共同组成一个洞天,占山为王。最有能力的玩家将被奉为大王。在大王的带领下,这些玩家可以拥有自己独有的福地,在福地中会有非常多有趣的事情等待着你。

  洞天互动:

  洞天成员可以组队一起进行游戏中的挑战和活动,完成洞天提供的组队挑战,为洞天带来利益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丰厚的奖励。除了平时的游戏活动以外,还可以在闲暇之余和洞天的其他成员来一场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大家在欢笑打闹的同时,增进彼此友谊,洞天就是彼此的家。

  福地建设:

  福地中有各种建筑,洞天成员通过共同努力,可以修建这些建筑,给洞天带来大量的资源,这些资源也会给洞天的成员带来极大的利益。

  洞天守护神饲养:

  玩家可以在自己的福地中饲养洞天守护神,这些神兽会帮助玩家守护福地,同时带给所有洞天中的玩家祝福,但是,玩家想要饲养它们的第一个条件,就是战胜它们!

  福地争夺:

  同时,玩家还可以冲入其他洞天的福地中,巧取豪夺一番,为自己胜利的果实喝彩吧!

  金身:

  《战西游》独创了金身系统,游戏中的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金身,同一职业不同性别也拥有不同的金身,这又赋予了职业不同的定义。金身象征着职业的信仰和特点,赋予游戏中职业更多的内涵,并且扩大了大闹天宫中战役的规模。将天上地下的神仙都定义为一种派系,例如猪八戒不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是一个派系,玩家在选择了天将这个职业以后,便可以获得猪八戒(男)或者嫦娥(女)的金身,这并不代表玩家就是猪八戒或者嫦娥,而是代表玩家信仰猪八戒和嫦娥的修仙理念。赋予每个职业不一样的性格和特点,使游戏更加有趣和丰富。

  元神:

  在关键时刻,让自己的元神出窍,帮助自己完成特殊的任务或者增加自己的战斗力,是孙悟空惯用的伎俩。那在战西游里,玩家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元神。玩家可以在战斗中积累自己的怒气,当怒气爆发的那一刻,玩家便能呼唤出自己的元神,达到最强状态。同时元神有多种路线可以修炼,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修炼不同路线的元神,使你的西行之路更加丰富多彩。

  炼丹、炼制法宝、炼器:

  太上老君的炼丹术可谓无人能及,而玩家也能在游戏中学会这样的仙术。炼丹不仅仅可以回复其他的属性能力,更可以把自己的修为注入丹药,为其他玩家增进修为或者解毒作药引。

  西游世界中的神仙如果哪个没有一件趁手的法宝,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炼制法宝可以让玩家拥有自己的特有法宝。

  炼器可以把自己独有的能力付诸到法宝或武器上交给朋友使用。想想看,当朋友需要你的帮助你又刚好不能分身的时候,炼制几个自己的独门绝招交给朋友,让朋友代替自己大显神威,何乐而不为呢!

  全新的生活技能系统:

  我们打破传统MMORPG繁琐的生活系统,打造全新的休闲生活技能玩法,你可以轻松地获得生活技能所需要的材料,而不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去四处寻找,或者当你看到敌对玩家携带着大量材料经过的时候,你的嘴角会微微一翘。

  全新皮影戏模式的剧情副本:

  西游中的剧情副本由皮影戏老板精彩呈现。皮影戏老板在幻佛城的某个角落讲述西游的故事,而你,作为听众,将身临其境去体验这些故事,这些故事经过皮影戏老板的重新演绎,有些情节或被曲解,有些情节或被夸大,甚至还有完全杜撰的情节,这些都仿佛是皮影戏老板手中的玩具,任他摆布,为他所用。

  独特的玩法:

  在战西游的世界中,我们设计了非常多不同的玩法供你体验。我们将打破传统MMORPG的模式,带给你多种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这里有单机史诗,有横版过关,有FPS,甚至还有RTS。

  横版过关活动“生死簿”:判官笔下一挥,便能决定生死!

  FPS活动“蟠桃园”:孙悟空大闹蟠桃园,王母大怒,责罚七仙女,将她们的灵魂束缚于蟠桃树内,你敢来打着灯笼寻找七仙女的冤魂吗?

  音乐:

  游戏中将会采用最新的电子音乐来诠释中国的神话,这也是一次巨大的创新和挑战,战西游将于国内知名音乐工作室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充满奇幻电子音乐的中国神话幻想世界。

战西游游戏特色介绍
战西游游戏特色介绍
战西游游戏特色介绍
战西游游戏特色介绍
战西游游戏特色介绍
战西游游戏特色介绍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战西游游戏背景:石猴破石而出大闹天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