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镇魔曲新区平民玩家攻略:灵兽宝宝选择

  落樱新区很多人不知道,现实是落樱真是叼爆了,光灵通能达到2400+就不可小视了。

  现在更有大幅超过蝶衣的趋势,技能也是牛,战场经常遇到落樱,看到屏幕有花就跪了,落樱应该可以成为继猫之后的主流宝宝了,这里强烈推荐。

  落樱有4个技能

  我个人看法的排列是:舞-破-旋-蚀(有不同看法的分享下),对于平民玩家的我们,3高也是别想了,能搞个高舞高破就很不错了(今天看到个7孔高舞高破完美技能免洗落樱卖600,想吊下卖家价格,结果被人秒了,太伤心了)。

  高舞降低对方命中,高破降低对方全元素抗性,都可叠加,神技不解释,后期也是叼得很。

  我在老区就已经流行了,自己也搞了只高舞高破瞎凑合,当然加多个旋更恐怖,这宝宝可塑性比毒猫强多了,因为前面我们搞了第一只宝宝,所以这只宝宝我们就有时间来慢慢培养啦。

  冰娥相对来说比较适合龙将和星术使用,

  流行了就不多说了。

  铁臂是秒人宝宝

  打架的时候切换出来秒人,但后期基本秒不了人,这里就不推荐了。

  奔牛是肉宝宝

  以前的千层窟之类的难度副本使用,现在千层窟改了,已经没有多大的用处,况且对于平民的我们,千层窟打到10层就行,这样每天随机千层稳过收益最大不解释,且性价比也没有55级的岩灵来得高,所以这里推荐55的岩灵不推荐奔牛,高潮高碎也不解释。

  现在着重说下虹猫

  猫有3个技能,高毒-回血-盾,因为高毒技能无CD,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单高毒的猫,假如猫10秒射出10箭,单毒猫是10下攻击,带个盾则9下攻击,一下是开盾的,3技能则10箭里会出下盾技能和回血技能,剩下8次攻击,所以降低猫的攻击。

  个人感觉带个盾会比较好,毕竟会提高猫的存活率,所以建议要搞猫就必须高高毒高盾猫。

  不过个人不推荐现在用虹猫,不是说虹猫不叼,虹猫毒箭依旧牛,主要体现在刷图上,毒箭叠加的伤害刷本速度还是一流的。

  但是打架就算了吧,战场改版后,大家都有任务,抢旗的抢旗,杀人的杀人,已经不像以前一堆人围在中路,那时候虹猫确实牛,中路毒箭一射,总能收到人头,但是毕竟是指向性技能,这里宝宝就是直线攻击,你稍微走个位就打不中。

  战场那些带猫的,被我彩翼秒了比比皆是(因为闪电链必中技能),而后期刷本也不依赖猫,所以猫注定会退出主流市场。

  现在说下灵兽的培养

  拿猫举例,很多人要洗变异,其实没必要,猫只要满成长,灵通达2100左右就够了,其他资质凑合就行,因为我们要清楚自身的消费能力,让你洗出个变异猫,灵通达2300又如何,你能吃到2300吗?

  2100+的灵通狗粮一只100万+,你吃得起吗?坚韧让你达到2200又如何,1850+的坚韧一只就几十万,平民吃得起吗?

  为什么我会推荐彩翼,原因就在这里,玩游戏也要对游戏有所了解,不是人家说什么就跟着干什么,平民就做平民力所能及的事情。

[编辑:蓝月]
上一篇:镇魔曲攻略组出品:关于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手攻略:职业升级攻略与宠物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