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解封经外奇穴《桃花源记2》幻灵古道副本燃

世界持续在变,唯有初心不变。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即将于明日12点开启新服“神形撼世”,同时还将上线2020年度版本“ 神形百变 ”,少侠们在新版本中不仅能邂逅新玩法、新系统与新门派等高能内容,还可领取全新福利。


2020年度版本

同时,少侠们通过新服预约功能,可抢先创建角色,并可访问“共游桃源”活动页面进行欢乐抽奖,有机会把多种实物奖品及稀有道具抱回家哟~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
这次版本更新后,全新的战力养成玩法“ 经脉系统 ”和全新副本“ 幻灵古道 ”也将会同步上线,少侠们通过组队参战“幻灵古道”副本可获得专属养成道具,之后利用养成道具在新的“经脉玩法”中即可使战力再次跃进,从而能继续挑战更多高难度的副本,将各种稀世珍宝收入囊中。

【幻灵古道趣味来袭】
少侠到75级后,可与好友组建5人小队,进入全新遗迹进行探索,用策略击败幻灵行者、幻灵战将等守关强敌,通关后除了可获得大奖珍贵道具外,还可以获得经脉玩法的养经丸和暴血丹这两种消耗品,有了仙丹在手,就可以前去筑基修炼啦,新玩法间相辅相成,使你的成长之路更加轻松!


进入副本


幻灵古道


【经脉玩法助力养成】
全新的经脉玩法将打通少侠体内特殊的八种脉络,使体内的气血充盈,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还可借助秘药的力量,开启经外奇穴,获得莫大潜力。


经脉系统


养经丸

少侠们到达一定等级后即可在经脉界面进行修炼,对8种经脉分别注入养经丸来获得经验,满足条件后即可升级,从而获得属性加成;当经脉达到10级之后,还可以使用暴血丹对经脉进行升阶,获得修为等级加成。而当8条经脉都突破至1阶后,还将解锁强大的“经外奇穴”,使修为等级再次精进。

【神形撼世,明日开启】
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史上最燃版本即将强势登场,快来集结小伙伴,在更广阔的冒险世界自由探索,开启妙趣江湖吧!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第一时间掌握更多新版本资讯,将精彩内容一网打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全新珍兽迅猛进击《桃花源记2》Q宠天团华丽 下一篇:萌动表情包袭来《桃花源记2》高颜社交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