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全新珍兽迅猛进击《桃花源记2》Q宠天团华丽

神形百变,只因你而蜕变,2020年度回合力作《桃花源记2》即将于7月3日开放全新的暑期大版本,同时会开启新服“神形撼世”。现在新服的角色预创建功能已经开放,玩家可优先创建角色,抢注心仪昵称,更可在创建角色后访问“共游桃源”活动页面进行欢乐抽奖,每日签到皆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得多种实物奖品及稀有道具哟~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


新服冲级100%获奖


全新版本不仅有新门派,新角色的进驻,还将迎来珍兽与坐骑的加入,其中,威风凛凛的全新珍兽“猎煞”,将现世桃源,在暑期承包来自少侠们的宠爱,待开服后参与游戏内的活动,即有机会将TA收入囊中哟~


全新珍兽


新珍兽“ 猎煞 ”气场强大,战斗风格以迅捷、强势为特点。

主动技能“猎影”可对单体目标造成强力攻击,如果成功击杀目标,则必定会进入隐身状态,持续两个回合;而未能击杀目标,则也会有50%的概率可以隐身。如果已处于隐身状态,再次使用技能“猎影”,则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被动技能“逐势”可进一步强化技能“猎影”,使其附带追击效果。当珍兽使用“猎影”击杀目标后,可以100%触发“逐势”对剩余敌人进行追击,而未能成功击杀目标时也有50%概率触发效果;追击时将自动选择血量最少的单位,每个目标最多可被追击3次。



“猎煞”


此外,全新坐骑“ 玲珑秋月 ”也将登场,这轮十足靓丽的弯月不仅有多种颜色可选,在其周身还有充满仙气的飘带环绕,让你的出场赚足牌面,一键变身小仙女,如此惊喜你值得拥有!




全新坐骑


【神形撼世,即将到来!】
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史上最燃版本即将强势登场,快来集结小伙伴,在更广阔的冒险世界自由探索,开启妙趣江湖吧!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第一时间掌握更多新版本资讯,将精彩内容一网打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明日之星就是你!《桃花源记2》萌新初见必 下一篇:解封经外奇穴《桃花源记2》幻灵古道副本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