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光棍节暴击《桃花源记2》新服“比翼双飞”1

一见倾心,情非得已!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双十一新服“比翼双飞”将于11月10日开启!全新主线剧情任务上线,稀有翅膀“炽天凰翼”闪耀来袭!不仅如此,全新光棍节精彩游戏玩法内容“飞扬的心”甜蜜来袭,助力脱单,欢乐闯桃源,赶快加入吧!



【双十一新服“比翼双飞”11月10日开启】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11月份了,每逢11月都是让人十分兴奋的日子,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在双十一这天尽情购物了!而此次《桃花源记2》也将为大家特别开启双十一新服“比翼双飞”,助力剁手!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不仅可以享受超多精彩玩法内容,更有丰厚福利礼包豪情放送哦,11月10日,就等你加入!



【全新羽翼系统上线 炽天凰翼闪耀登场】

《桃花源记2》全新稀有翅膀“炽天凰翼”闪耀登场,金色外貌华丽四射,闪动效果惹人注目,小伙伴快来围观吧!此外,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翅膀系统颠覆来袭!翅膀属性随心选择,经验消耗经济实用,品质战斗效果极佳,轻松提高小伙伴们当前战力!大家快来一睹为快吧!



【轻弦孤韵自在大唐 比翼双飞携手共进】

11月来袭,为了避免被甜蜜暴击的伤害,小伙伴们可以加入《桃花源记2》双十一新服“比翼双飞”,和女神一起共度良宵!特色美人认证玩法、婚姻系统、子女系统,一键带你步入桃源幸福生活!此外,新服开启更有超多福利好礼相赠,轻轻松松发家致富,赶快来玩吧!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以守为攻《桃花源记2》帮派入侵同舟共济 下一篇:灵兽助阵《桃花源记2》门派讨伐三足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