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以守为攻《桃花源记2》帮派入侵同舟共济

略地侵城,同仇敌忾!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帮派入侵玩法开启,敌帮悍匪强势围城,帮派四周烽烟四起,帮主紧急调令,全帮上下火速回帮,共同携手击退悍匪!此外,参与帮派入侵的小伙伴们还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哦,大家赶快加入吧!



【帮派入侵 悍匪围城】

《桃花源记2》帮派入侵玩法是帮派系统中的重要玩法之一,小伙伴们参与游戏还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同时此玩法也是大家获得帮贡的主要途径之一。有趣的是,在帮派入侵玩法中,除了会出现“敌帮劫匪”以外,还会出现造型和名字与我帮成员相同的奸细,需要小伙伴们用火眼金睛辨识出他们,并成功将其击败。



【全军一心 御敌千里】

每天的10:00到11:00和14:00到18:00,系统将各随机开启一次帮派入侵活动,此外,每周一至周四的晚19:00到19:30将额外增加一次帮派入侵玩法,小伙伴们可以组队回帮进行击杀!成功完成任务的队伍还将获得经验、帮贡、活跃度等各种奖励哦,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奇丽桃源 参差多态】

在偌大的桃源世界中,除了洛阳、江宁、扬州和剑门关四大主城以外,游戏中还包括了神木林、碧波潭、青霄峰等在内的多达13处地图场景,每一处地图景色的刻画和灵兽的排布,都经过十分周密的策划,小伙伴们可以一遍欣赏美丽的景色,一边捕捉自己想要的灵兽萌宠,轻松开启惬意桃源生活,等你加入哦!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恪尽职守《桃花源记2》帮派任用各有所职 下一篇:光棍节暴击《桃花源记2》新服“比翼双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