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玩法帮你找女票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4794.html

  这回合,约真校花!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将于3月17日开启公测,全新校花社交玩法火热来袭!各路美女云集桃源,同城相约一键掌控!更有“天赐良缘”活动助力玩家匹配最佳有缘人,邂逅真缘分!桃源冒险,精彩启航,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盛大公测
桃花源记2》盛大公测

  【同城相约 真实邂逅女神】

  《桃花源记2》特色的同省交友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地域信息智能分辨出玩家的所在位置,并对同省的玩家进行再整编,以便于同省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其最大的特点在于系统自身强大的信息过滤功能和无差异聊天功能,玩家们只需选择在同省频道发言,即可与自己同省的小伙伴进行聊天,没有任何区服与等级的分别,让每一个小伙伴都不会错过结交新朋友的机会,更不会与身边的女神擦肩而过,快来《桃花源记2》找到她吧!

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
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

  【天赐良缘 寻最佳有缘人】

  有一种缘分,叫不期而遇;有一种誓言,叫地久天长。《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月6日起至3月8日,玩家可男女组队到神都洛阳的良缘使者处开启活动,通过游戏中的默契配合不断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而单身的玩家也可以到良缘使者处进行缘分测试并开启单人任务,20道直击内心的心理测试题,将帮你敲开幸福的大门,找到与你匹配的最佳有缘人!

桃花源记2》良缘使者
桃花源记2》良缘使者
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
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

  【3月17日 公测不见不散】

  随着公测的临近,越来越多精彩的游戏内容也随之曝光,王者之争的群雄逐鹿跨服战,撩妹神器校花社交玩法,还有呆萌国宝熊猫坐骑的降临以及子女进阶系统与武器染色系统等,超多精彩游戏内容重磅来袭,嗨玩公测,快约起小伙伴一起来玩吧!3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哦!

桃花源记2》国宝熊猫坐骑
桃花源记2》国宝熊猫坐骑
桃花源记2》精美武器染色
桃花源记2》精美武器染色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3月17日开启公测

  还有玩家交流群:428539572 !畅快交流,一秒嗨皮,妹子福利全都有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和校花一起发弹幕 《桃花源记2》弹幕观战玩 下一篇:2017年最新全国高校校花,90后最后一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