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和校花一起发弹幕 《桃花源记2》弹幕观战玩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将于317日开启公测,全新校花社交玩法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注意到了游戏里不时飞过的好玩又有趣的弹幕了吧,一种来自B站二次元萌妹吐槽的既视感有没有?随着校花社交玩法的到来,《桃花源记2》弹幕玩法将迎来一批美女萌妹,畅享精彩战斗的同时,搭讪女神,感受前所未有的欢快氛围!

1《桃花源记2》校互社交玩法


【不吐不快 刷出精彩世界】


无论是压倒性的碾压局战斗还是逆风翻盘局的神级操作,只要抓住一个槽点,就会给你带来一个别样的精彩世界!所谓不吐不快,就是在这些时候表达自己的看法,或许你的一个不经意,就能达到妙语惊人的效果!《桃花源记2》游戏弹幕玩法,吐槽新世界,你也来玩吧!

2《桃花源记2》副本战斗


【实时互动 新鲜一手掌握】


除了吐槽以外,玩家间的实时互动更是《桃花源记2》弹幕玩法的主要作用之一。各位观战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通过弹幕来指导萌新作战,还可以通过弹幕的方式向游戏大神提问,以便学习最新的战斗技巧和战术策略等等,简便快捷,交友学习两不误,值得一试哦!

3《桃花源记2》弹幕观战


【搭讪女神 牵手幸福人生】


即将推出的校花社交玩法,将让我们迎来一批来自各路高校的才华横溢、长相甜美可人的校花玩家们,又是一个结交美女的绝佳时机!单身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通过弹幕的方式与美女校花们互动聊天,好奇心强的小伙伴甚至还可以八卦一些校花的小秘密哦!赶快积蓄你的洪荒之力,释放你的幽默,牵手女神走向幸福人生吧!

4《桃花源记2》夫妻组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艳阳高照绿意大唐桃花源记2春游胜地大盘点 下一篇:《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玩法帮你找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