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老区新号的升级技巧(二)

  咱上一回说到,已经主线和各种任务等级跑到38J了,那么往下要怎么追赶等级呢?

  第一要诀,还是做主线!主线的经验一直是最多的,而且还会给新手很多过渡时期的装备,保证你轻松过渡新手时期。那么这时候我估计小伙伴们要提问了,遇到主线打不过怎么办?帮派求助没人理,怎么办?这种时候你就需要一个靠谱的师傅啦~!不仅每天可以给你传功,到这种关键时刻还能拉个小号出来给你撑腰!

师傅
师傅

  接下来,你要的还是经典的老几样了。算卦就不说了,每日第一件事!

  1.师门

  师门是每天必做的福利性质的活动,经验、银票奖励非常多,做完20个之后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师门密令任务(需要5人组队完成,可以拿到兽决、洗髓丹等好东西,一般可以收队员1-2W的门票钱),这里有一点再强调一下,先做主线再做师门,因为师门的经验和等级相关(经验这种东西能多拿一点是一点,你毕竟要追等级的呀!)!

  2.跑环

  跑环的话,有一点需要特别说明的,最好在60J以前把任务跑完哦!因为到60J以后的环任务就会开始需要兽决了,如果你是0元党的话,金票需要留下来到后期买东西,除非你自己积攒了大量的兽决,否则不建议在60-80J阶段跑环,80J以后再跑环拿书、铁是比较划算的。

  3.行侠仗义

行侠仗义
行侠仗义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福利任务,由高等级玩家发起,两人组队完成。任务分为三轮,第一轮杀怪,小号杀右边的帮凶即可。第二轮,杀怪,和队友沟通好,一人用雷石、一人用法网。第三轮,答题,有一人负责报答案,另一人跟着点就行。经验丰厚、还有双倍经验,加上帮派、师傅传功送的,跑起任务来真是经验真是蹭蹭上涨!

  4.御前宝藏

  到了这个等级,你去加别人的玩家的御前宝藏队伍,别人可能会嫌弃你等级低,但是你自己去拉车的话,没人会嫌弃的。经验多多、活跃度多多,还有环装、洗髓丹、兽决等小福利不期而至。

  (严肃认真脸)你基本上就能跑到46J接着做下一轮主线了?

  “然后呢?然后呢?”不要用这种星星眼看着我!下回分解,下回分解!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法术、血敏宝宝攻略汇总 下一篇:【明星采访】 非著名玩家—挂机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