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法术、血敏宝宝攻略汇总

  法术宝宝没什么太多好说的,主动技能:禁疗>奔雷=法震>火眼>流火>凌风,被动技能:法爆=法连>法魂=逆击>反射,目前来说法宝宝的技能太难弄了,主动技能掉了的心情你懂的。 血敏宝宝分两种一种是偏进攻的,一种是偏防御的。进攻型的打这几个技能:震慑隐身连击涅槃,就是搏一个震慑。防御型的打这几个技能:迅捷法盾涅槃自愈,由于速度快可以吸收大量法术伤害,又能通过自愈快速恢复血量,相当于一个团队避雷针。血敏宝宝加点没有固定的,一般快于医生和物理职业,慢于封系就可以了,当然你如果是封系,你可以极端一点让宝宝速度比你还快。之所以说血敏宠是必须的,

  因为它有如下几个用处:

  1、它可以快于医生出手,拉死亡的队友,医生直接可以为其加血。

  2、可以用来解封。

  3、喂大还丹不需要预判,容错率低。 最后说一下龟速宝宝,我所说的龟速宝宝只允许比对面的龟速宝宝快,要比所有人物都慢,这样才有用。技能可以选择的有很多,推荐涅槃反震自愈强壮。龟速宝宝只有一个用处,防止对面守尸。特别特别适合法师使用。推荐做龟速宝宝的有小猪以及带迟钝的熊和雪奴。 宝宝的技能选择问题说完了,下面说一下怎么去打造一个心仪的宝宝。首先就是洗一个或者收一个好的宝宝坯子。这点是非常非常重要,也是最最困难的,洗宝宝有多难我就不说了,都是眼泪。我就说一下好宝宝坯子的标准:成长资质越高越好,技能越多越好,这是废话。我真正要说的是,成长资质满了就可以了,技能真的无所谓!只要资质好,零技能和四技能是一样一样的,五六技能那是给踩了便便的人准备的,我们这些凡人四技能加个护符足够了!洗宝宝是个大坑,千万别为难自己。 好资质满成长的宝宝选好了,选最便宜的低级技能书,无论如何顶到四技能,一般三十本左右差不多了,用不了多少钱。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八大职业特色点评大汇总 下一篇:《桃花源记2》老区新号的升级技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