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小号能给大号带来啥答案在这里

开始吐槽

  有没有必要创建小号?小号可以给大号提供哪些助力?这是不少梦幻新诛仙玩家的疑惑,那么今天就针对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解惑一下。

  侠义帮贡小号:

  创建角色之后一路刷主线任务,只要解锁将镇魔,据点和仙师全部解锁即可使用(一般只需要几十分钟时间,可以多开一起刷)。之后刷镇魔或师门的时候会慢慢升级到69级,不要选择突破,停留在69级保证新秀的身份。

  一般需要2-3个小号,加入大号所在帮派,每天只刷镇魔(3轮,或者也可以2轮镇魔+1次话本,满100帮扶新人侠义即可),龙雀据点和1星仙师(如果想要带满200或400侠义的话可以考虑福气3星4星)。

  送符小号:

  送符小号的培养稍微比较费时间,因为想要送满级符必须将小号升级到90级,生活技能中的符法技能也必须升级到满级(升到100级总共需要4830帮贡)。

  一般需要3-6个小号,只要能涵盖所有自己用得到的门派灵符即可,比如行者是鬼王门派,需求灵符主要是合欢,长生,鬼王,万毒,焚香,鬼道(可以不要)还有即将上线的天道7个门派,如果不想创建太多小号的话可以转职,每个小号保证两种灵符的产出。

  等升级到90级之后,每天只需要刷师门加1轮镇魔,至少可以做出8-9张门派灵符,基本上每周只需要登录1,2次就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极端点也可以每天登录,囤够灵符之后转职成其他门派继续送。

  送药小号:

  因为药品和烹饪可以直接在集市购买,所以对小号等级并没有要求,只需要有足够的铜钱就可以了,而且一般来说药品的需求并不高,只要在送符小号或者侠义帮贡小号中选择铜钱或者活力充足的小号即可,无需专门创建送药小号。

  情缘小号:

  情缘小号主要的用处就是准备200万铜钱作为结婚费用,结婚之后每周领取古神和货船奖励加快家具的收集速度,同时再负责下修理和打扫的费用,还有每周买买仙树种子什么的。唯一的必要条件就是需要一个异性小号,不管是帮贡侠义小号还是送符小号都可以兼任。

  如果想让情缘小号帮忙培养仙灵的话,就得选银两和元宝(充一次基金或者全靠白嫖)比较充裕的小号来结婚了,可以降低仙灵培养的成本,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以后就不能离婚找新cp了,不然追回仙灵的成本太高。

  情缘小号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每天最多可以给大号赠送20个道具(一般好友最多只能送10个),所以建议优先选择灵符需求最多的门派,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利用起来。

  培养的必要性:

  对于佛系玩家来说,不建议培养小号,本身游戏只是娱乐,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一般来说只推荐时间相对充裕的玩家来培养小号,主要减轻前期的铜钱负担(大后期铜钱基本都溢出),可以帮助大号承担一部分资源消耗,让大号更快养成。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