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二周年资料片6月21日开启!

开始吐槽

  各位道友好呀

  昨天做客神州的超萌小奶龙

  为大家带来了一波惊喜的减负套餐

  还在联动动画中透露了周年爆料

  今天让道哥为大家再爆料一下

  实打实的周年庆定档消息!


  2周年资料片正式定档

  《梦幻新诛仙》2周年资料片“天道在我”今日定档!

  6月21日,全新门派天道府2周年资料片中正式揭开面纱!神州浩土风云巨变,仙盟第十宗门出世,身负天道、肩挑日月、护佑苍生!

  海量新内容、新玩法将在2023年6月21日起陆续登场,与道友们共同庆祝《梦幻新诛仙》2周岁的生日!

  全新门派【天道府】即将出世!物理追击,攻守兼备的他们将开启怎样的全新战局?天道起源待你揭开,新门派场景首度呈现中式机械美学!

  海量【更新内容】共庆新生!新神兽、新坐骑、新外观、新仙友都将如约而至,天道府独门机关偃术带来神州新风貌!

  【二周年庆典】拉开帷幕!周年晚会、免费外观、登录有礼......福利相伴再续情长,神州未来共同展望,只想与你携手共庆二周年!

  多款【全新玩法】刺激来袭!新奇竞速、塔防守护、帮派空战?一切即将突破你的想象,带大家一起快乐上天!

  全新【公平赛事】震撼登场!公平数值、全民竞技、策略为王,瓜分千万元宝,线下决赛开战,待你打出回合新荣耀!

  天道常乐,神州常新!6月21日,2周年全新资料片震撼上线,诚邀各位道友前来相聚盛会,再启新篇!

  诚邀各位道友前来相聚盛会,再启新篇!

  更多新资料片资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