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广场舞神曲都来了?梦幻新诛仙仙乐演奏,老音游人坐不住了

开始吐槽

  《梦幻新诛仙》当中有很多趣味玩法,比如仙府种菜养鱼,擂台比武切磋,灵兜兜解谜等,但我没想到梦诛仙乐演奏,竟然才是玩家最喜欢的玩法!

  不过这也不奇怪,梦幻新诛仙仙乐阁确实上头,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简直让我又想起了,那些年被广场舞支配的恐惧,这首五十年代的经典老歌,在中老年人那一辈可是神曲。

  洋气还是挺洋气的,但这小游戏的难度,可一点也不亚于羊了个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一周每一曲仙乐,想要拿到完美,必须无错通关,一个音符都不能错,满分1000000才行。

  这么说吧,想演奏出来一个优秀都不容易,更不要提完美通关了。不过作为“老音游人”,总是有几分倔强,不来个20连击怎么可以证明我的水平呢?在经过测试之后我发现,梦幻新诛仙仙乐演奏想拿高分,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梦诛仙乐完美评分,必须是在白圈刚好重叠到蓝圆的那一瞬间,精准点击下去才行。在手机上跟着节拍走,我发现无论怎样我都是会出错,但在PC互通版用电脑玩不带耳机,出错率降低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干扰少了,再一个就是梦幻新诛仙仙乐存在普遍规律,曲子后半段难度飙升,而且随机出现的蓝圆会分散错落,或者连击间隔变小,这些都是造成错误的主要原因。

  解决了这些细节小问题,最后就是心态了,熟悉曲子之后要有心理预判,不要被随机出现的蓝圆音符打破平稳心境,键位指法娴熟,曲子了然于心,就没有什么能难倒你了!

  梦幻新诛仙仙乐演奏完美评分技巧,总结就是一用电脑玩,二后半段变难,三心理预判,任何曲子都是一样的道理。

  对于音游玩家来说,其实难度并不算太高,而且像《咏絮曲》、《将军令》、《采莲曲》、《蝶恋花》、《春江花夜月》,这些都是非常经典的词牌古曲,还值得欣赏一番。

  最后再讲讲《梦幻新诛仙》国庆仙魔对抗版本,仙魔大战全新阵营对垒,引起了玩家极大的关注。作为一个从公测玩到现在的老玩家,我得告诉你,这次更新官方真是下了血本了!不玩血亏!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新服冲级拿大奖<<

  梦幻新诛仙 X 宝莲灯联动进一步深化,第一个人形态神兽——沉香闪亮登场,南疆少女体型开放创建,天衍联赛拉开赛程,还有拜师各大门派的仙灵孩子,学成归来正式加入战场,别提有多好玩了~

  十一国庆新服【江山如画】仙魔大战,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福利,闯荡新区必得月卡,集齐九大门派抽奖,高概率赢取普天同庆好礼。6480元宝、1280元宝、100元京东卡、战令代金券、碧瑶道哥盲盒等你来,赶紧下载游戏进群,与我一起玩转梦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