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梦幻新诛仙:全新战灵念奴娇详细培养指南

  一曲念奴娇,守夜安天下

  全新「灵兽战灵·念奴娇」即将唯美登场,各位道友是否已经期待她加入阵容了呢?

  作为首只全等级段可得的灵兽战灵

  念奴娇的实力究竟如何?本期灵兽图鉴,道哥将为大家抛砖引玉带来【念奴娇培养指南】,欢迎道友一同分享最佳打书方案哟~

  *以下为研发过程中录制,请以游戏实际上线版本为准

  枪刺长空道无悔,一曲念奴动九霄!

  首只全等级段可得灵兽战灵·念奴娇即将现世!其将如何进行培养?且听道哥为你一一解析!

  01、获取方式

  12月9日起,世界等级及角色等级达到65级的道友完成活动「念奴娇-破阵子·枪刺长空道无悔」系列剧情任务后即可免费获得「灵兽战灵·念奴娇」。

▲完成活动系列剧情任务即可免费获得念奴娇

  道友获得的「灵兽战灵·念奴娇」初始即拥有4技能,其将分为出窍(65级)、渡劫(85级)、飞升(105级)三个阶段养成。

  不同等级段的念奴娇将具备不同的资质、成长属性,及不同阶段的专属技能效果,且使用专属培养道具进行培育。

  02、养成道具

  用于培养念奴娇的专属道具[锻灵玉·念奴娇]、[洗灵丹·念奴娇]可通过完成念奴娇系列活动免费获得,或使用银两和武勋进行购买!

▲完成活动系列任务即可使用积分兑换养成道具

  使用道具即可进一步培养念奴娇获得更高资质、成长属性,并进阶技能效果!

  当对应活动积分获得满1000点时,还可领取念奴娇同款京剧主题「挂饰·破阵子」。

  03、战灵进修

  「灵兽战灵·念奴娇」拥有独特的培养方式,道友可使用专属培养道具[锻灵玉·念奴娇]提升战灵的资质和成长的洗髓上下限,随着战灵进阶至更高培养阶段,其所消耗的养成道具数量也将随之增加。

▲使用专属道具提升念奴娇资质和成长洗髓上下限

  在出窍、渡劫、飞升每个对应培养阶段,唯有将战灵的所有进修条目培养至最高值,完成当前阶段进修后,才可对念奴娇进行「战灵洗髓」和「战灵进阶」,以及使用[灵兽果脯]。

  不同进修阶段,念奴娇所能使用的[灵兽果脯]数量也各不相同。

  当念奴娇进行「战灵进阶」时将清除已使用的相应果脯,恢复对应使用次数,并返还相应材料。

▲战灵进阶将返还所有培养消耗的[灵兽果脯]

  需注意的是,道友若对「灵兽战灵·念奴娇」进行洗髓,请务必留意其是否已使用果脯。

  在洗髓念奴娇时,原对其使用的所有灵兽果脯将会被清空,各位道友需注意不要误操作哦!

  04、战灵洗髓

  当「灵兽战灵·念奴娇」所有进修条目培养至最高值,完成当前阶段进修后,道友方可对其进行「战灵洗髓」。

  对念奴娇使用专属培养道具[洗灵丹·念奴娇],即可重塑战灵资质和技能数量。与常规灵兽洗髓有所区分,道友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战灵洗髓」每个培养阶段所消耗的[洗灵丹]为固定数量。

  2)「灵兽战灵·念奴娇」的三个不同阶段养成将共享洗髓范围。道友若在任意阶段通过「战灵洗髓」出优秀资质、成长的念奴娇,后续进阶则无需再重复洗髓。

  可凭借「战灵进阶」和「战灵进修」将念奴娇资质、成长提升至飞升阶段同等灵兽水平。

  道哥来举个例子:

  譬如道友在「出窍期」洗出1540最高物攻资质上限的念奴娇,那么待其进阶至「渡劫期」并完成所有进修后,念奴娇的物攻资质将提升为1600点,其物攻资质仍是该阶段的最高资质上限。

  3)「战灵洗髓」后生成的最小技能数量将在4个和5个中随机产生。道友们将更容易洗髓出5技能的心仪灵兽。

  4)「战灵洗髓」时,不改变原有技能种类。若洗髓后技能数增多,随机增加一个低级技能;若洗髓后技能数量减少,随机删除一个现有技能。

▲战灵洗髓不会替换已有的打书技能

  大家可在出窍阶段(65级)使用打好书的念奴娇平滑过渡至渡劫阶段(85级)后,再完成进阶进行「战灵洗髓」,轻松成长乐无忧!

  5)「战灵洗髓」的5技能保底次数为101次,道友洗出5个技能的战灵后将重置保底次数。各位道友请酌情进行洗髓哟!

▲念奴娇灵饰1~2阶段

▲念奴娇不同阶段资质(未佩戴灵兽饰品)

  ●专属主动技能·枪破云霄:

  [枪破云霄]出窍期:临时提高物攻,并造成110%单体物伤。造成伤害的25%转化为自己的[护盾];

  [枪破云霄]渡劫期:临时提高物攻,并造成120%单体物伤。造成伤害的25%转化为自己的[护盾];

  [护盾]被[击破]时,提升自身10%物攻。持续2回合;

  [枪破云霄]飞升期:临时提高物攻,并造成130%单体物伤。造成伤害的25%转化为自己的[护盾];

  [护盾]被[击破]时,提升自身10%物攻。持续2回合;

  抛出的枪杆穿过的[障碍物]也会受到跟攻击目标等量的伤害结果。

  ●名词解释:

  [护盾]:最多可吸收等级*6的伤害,与怪物战斗无吸收上限,持续至本回合结束。

  [击破]:受到伤害超过护盾吸收值。

  [障碍物]:寒冰墙,天地法门。

  ●专属竞技场技能·枪破云霄·怒:

  无法怒攻;当自身怒气满时,友方释放怒技后,自己有较大概率概率对主目标释放枪破云霄,并忽略20%物防。

▲[枪破云霄·飞升期]可同时对目标和碍物造成伤害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

  符文推荐:

  独门奇术、争锋、护命、铁骨真言、物攻强化、速度强化、气血强化

  由于「灵兽战灵·念奴娇」的专属主动技能[枪破云霄]在进阶至飞升阶段后,可为其带来高额的物攻加成和护盾防护,且能同时对障碍物造成伤害,加快我方进攻节奏。

  这也意味着道友们可将念奴娇朝耐攻方向和功能方向培养,进一步提升其生存续航能力,发挥她持续作战的优势。

  技能搭配方面,念奴娇天生拥有[高级物穿]和[高级护体]2个高性价比常用技能,在拥有五技能格的情况下,可适当补充[高级蛮劲][高级灵巧][高级修罗][高级物暴]增强输出;

  或选择[高级噬血][高级健壮][高级轮回]提升站场能力,亦或是[高级镇魂][高级慧眼][高级神罚]增加功能性,以达打书效益最大化。

  而在坐骑选择上,高成长、高资质的“完全体”念奴娇与「坐骑·玉面狸」适配度极高。即便不打[高级迅捷]灵诀,其速度依旧可以快过大部分灵兽和怪物,享受玉面狸坐骑带来的伤害加成。

  PVE符文可选[独门奇术+铁骨真言]攻守兼备;PVP则可选择[独门奇术+护命]或[独门奇术+争锋]多留一个技能格,考虑打功能性的灵诀针对重生、精魅、配速灵兽。

  以下为道哥推荐的【念奴娇打书方案】道友可根据队伍需求酌情挑选哟~

  技能搭配:枪破云霄+高级修罗+高级噬血+高级物暴+高级轮回

  宝链技能:高级健壮+高级蛮劲(高级物穿/高级水元素)

  驭灵技能:选择[愈战愈勇]和[铜墙铁壁]提升念奴娇的站桩输出能力。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

  符文推荐:独门奇术、铁骨真言

  加点推荐:8力2体/7力2体1耐

  技能搭配:枪破云霄+高级灵巧+高级物穿+高级护体+高级健壮

  宝链技能:高级修罗+高级镇魂(高级慧眼/高级蛮劲/高级迅捷)

  驭灵技能:选择[厄运眷顾]和[先锋突击]提升念奴娇的出手速度和输出。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

  符文推荐:独门奇术、护命

  加点推荐:7力3体/6力2体2耐

  欣赏完念奴娇的唯美身姿,道友们是否已经开始盘算如何将其培养为得力主将了呢?

  以上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