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京剧怎么融入游戏?跨界传承国粹之美,梦诛京歌交出满分答卷

开始吐槽

  枪破云霄,好戏当生。京剧国粹惊喜联动,上戏416女团献唱,一首京歌念奴娇将我直接拉进了游戏——《梦幻新诛仙》。台上刀马旦披甲执枪,大展巾帼的绝世风姿,台下戏中人千般所感,早已折服于戏曲魅力。

  来时皆是台前客,沉浸便为戏中人。随着梦魇讲述念奴娇青衣转花旦的故事,我一步一步走进了念奴娇的身世过往,在第一幕折子戏:破阵子·枪刺长空道无悔,化身念奴娇娘亲体悟生死经历爱恨,宋远霆一夜白发拥枪长眠,同生共死亦是无悔。

  而在此剧情之后,大戏落幕我们也将得到全等级灵兽念奴娇,接下来一连三天开唱的四幕折子戏——梨花雨、惜芳菲、贺新郎、念奴娇,会带你进一步深刻体悟到念奴娇千回百转的人生,了解到她从情场失意至戎马一生的剧烈转变。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而京剧作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与被称为“第九艺术”的游戏联动在一起,无疑极大地调动了玩家探索京剧文化的兴趣。《梦幻新诛仙》作为一款新国风回合手游,自然也有其承载的结构框架,以及塑造故事CG的能力。

  游戏为骨,京剧为衣,梦诛在“京剧怎么融入游戏”这个问题上,你不得不承认它是交出了满分答卷。尤其是念奴娇京剧版本当中,细节满满的戏曲元素更是令人惊喜,比如你可以在易容贴花里面,解锁京剧主题系列妆容,生旦净末丑的扮相,一扮上京腔京韵十足。

  又比如挂饰·破阵子,梦诛也直接采用了累积1000积分免费获得的形式,以便让更多玩家得到破阵子,满足挑帘栊梨园梦碎,破阵子枪舞云霄的愿望。妆容、挂饰、灵兽等元素,只要你想拥有,在游戏里都能通过任务活动得到,这一波联动绝对良心了吧!

  此之外念奴一曲活动当中,贺新郎、少年游、舞霓裳、惜奴娇也都是纯送福利的活动,简直可以说是平民玩家福音了!“少年游”只要坚持每日签到,就能拿到百炼玉、易筋丹、坐骑符文、果脯拼盘等稀有道具~

  “贺新郎”昨天我们也有说到,秦冠霄为迎娶城主之女,不仅抛弃青梅念奴娇,更是一杯毒酒将她逼死。我们集全服之力帮助念奴娇搭建戏台,或是捣乱破坏秦冠霄花车游行,成功后还能获得念奴娇送出的世界红包及感谢信。

  “浪淘沙”本次推出的礼盒,也是针对灵兽念奴娇的养成礼包,比如臻品果脯宝匣、醒灵神石、瑶池圣果、天帝琼浆等,或是针对装备打造需求的强化礼包,比如天工令、神铸令、百炼玉等,大家根据自己投资情况来选择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梦幻新诛仙》念奴娇京剧联动版本,梦诛以其影响力传承京剧国粹,跨界合作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让年轻一代重新认识了传统京剧,了解并喜欢上国粹国风之美,这是念奴娇活动本身最大的意义,希望你有空能走进游戏好好感受一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