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首周黄金国已过 s3平民驱魔师攻略

开始吐槽

   前言:目前这套装备搭配是我经过各种测试得出来的结果,牛鞋加通缉器,或者完美照顾加通缉器,舞鞋和鸭掌,项链鸣魂箭和大象等等,都测试过了,有几件装备的选择我会在下方慢慢解答,如果有异议,麻烦不要骂不要嘲讽,好好讨论对你我都好,就像上版本我出湛卢驱魔攻略被嘲讽一样。

  最后一期演算驱魔第一不还是湛卢流派的,当前版本进度跟大佬比会有差距,所以伤害看进度,目前境界29。

  不说废话,直接先说装备。

  有疑问的也就是戒指,手镯,鞋,项链,手套,这几个部位,上衣的话,完美伤害低很多,自己转移券用了就知道了。

  1.戒指不选古物是因为死的太多了,这版本光手套没了,攻速低的可怜,攻速慢了爆发都打不满,少7%的输出,

  多了25%攻速,我觉得是赚的,也就是打桩难看一点,看你自己选择。

  2.最终的毕业手镯是30%减伤转换伤害加成的手镯,但前提是看你的装备鉴定词条,平民就不需要考虑了,玩到关服估计都洗不到超过能力增幅的水平,能力手镯就挺好的。

  3.鞋子的话,舞鞋我测过了,在有野性,有耳环30%攻击力加成,以及驱魔接近100%的被动攻击力加成的情况下,

  舞鞋猴了半天仍不能超过鸭掌,牛鞋也不用考虑了,换上伤害降低不少,手套黑红面板王,没什么好说的。

  4.项链,虽说是大象和鸣魂箭特效二选一,但是!!!大象的特效伤害不够看,而且落雷的伤害是持续的,爆发不出彩,尽管大象项链是40稀有怪伤害,但爆发依旧没有鸣魂箭豪横,这版本大象就像个破盾工具,而且大象的特效需要点高地脉箭,技能点亏了不说,当前生存环境放地脉箭和找死没什么区别,伤害也不高。

  5.肩甲,境界没到只有一个肩甲,没什么好说的,之后换肩甲具体再测。

  补充:

  肯定有人说暴击率的问题,驱魔武器有暴击率,黑红25,驱魔被动19 加上天空套,潜能点几点,耳环首饰改装20%,有90%的暴击率,之后会换15暴击率的耳环,所以不需要担心这套的暴击率问题。而且现在穿的不是完美了,现在90%暴击率够用,为以后做准备即可。

  当然也有人用围绕完美照顾打造的一套一桩,现在转移券都有,自己转移下进修炼场就知道哪个伤害高了。

  符文选择:

  1.境界三张

  觉得境界不行的还是没搞懂这游戏的承伤区间,如果没看过韩服官方发的承伤区间表,可以这样子理解。

  带标签的技能伤害(例如破魔技能的伤害 弓术技能的伤害 75级以下技能的伤害 鸣魂箭技能伤害等等),这些是一个乘区。 所有技能伤害,也就是显示在面板上的,是另一个乘区。 现在版本驱魔带标签的技能伤害就武器的主动技能20%伤害增加,观风符文的15%弓术技能伤害增加,项链的弓术or破魔技能伤害增加20%,驱魔乱舞和以夷制夷的破魔技能伤害增加(这俩不带),乘区非常少,而且驱魔当前版本小技能占比巨高,所以境界现在很强。

  但缺点就是占三个符文位,看自己能力,不好凑就别凑了,我自己也没凑。

  2.诀窍or万能

  可以选择双万能+一诀窍,也可以双诀窍不变,再多就不好了,双诀窍其实也够用,但稍微有点紧巴。

  3.察势观风

  15攻速 15弓术伤害,不加落雷伤害可惜,但我还是带的,没办法,手感上的提升。

  4.增幅 勇猛

  不穿完美了,伤害加成乘区比较少,所以勇猛很强,这俩属于超模符文,必带。

  5.专精

  当前版本挺难不死的,所以专精地位会降低,但奈何数值高。

  6.野性 辉光 昂扬 月淬

  驱魔补一补凑合用输出,辉光是其中最拉的,尽管奶妈不加属强了,但属性衣有80,增幅又得穿,进图随便就300+的光强了,但双辉光可以一定程度避免没光箭筒伤害白给的情况,所以就,还行吧,能用。

  7.驱魔其他自身符文都很垃圾,非凡系列全都是垃圾。

  补充:附魂,24%主属性加成很香的。

  技能加点:

  被动除了盾,其他全满,全都那么高数值没有不点满的理由,盾可以点两层,当前版本生存堪忧。

  潜能的暴击率点两层就够了。

  爆伤必点,但可以省5点给其他技能,洞察一层,攻击力一层,敏捷一层。说白了就是两个技能点换不错的属性加成。

  主动技能:

  鸣魂箭落雷觉醒三个全满。

  阴阳阵四层点出易伤。

  大象不点。(讨伐boss战大象要点满破盾)

  暴雨肆虐暂时点两层 ,有特效肩甲之后点满。(一套技能直接满层引渡人)

  buff技能,鬼箭满,鬼箭主动依旧很强。 修罗之印四层,省5个技能点,五层的特效只是修罗之印伤害增加,2.5%所有技能伤害可有可无。灵魂牵引点三层,点出移速。 现在走位很吃移速,你不喜欢可以不点,加在其他地方。

  灵木老规矩点两层点出易伤。

  最后就是祈风术,暂时是点满,等暴雨肆虐的肩甲特效出了,那就是点满暴雨肆虐,祈风术点两层。

  这套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加点,打铁匠boss的时候暴雨肆虐换大象。佩戴的技能如图所示:

  卡牌魂石就不用说了。

  最后说几句题外话,当前版本对驱魔来说很不友好,打黄金国会很难受,鸣魂箭爆发站桩,开了就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而且落雷一放,黄金国的蹦迪平台根本看不清,直接变成猜谜模式,换其他装备又没伤害,破盾技能,祈风术好用,大象也成破盾技能了,阴阳阵破盾得冲boss脸,还有位移,一不留神就踩坑,以前湛卢特效倍率豪横,现在项链特效只有30%,但依旧成伤害占比前二的技能,挺离谱的。我的想法是之后肩甲换成妖弓特效,这样伤害就是

  1比1比1,鸣魂箭比落雷比暴雨肆虐,但妖弓特效的肩甲的黄字儿是30%cd!!又拉了,是真的难受。

  和11w6的幻影二人过的黄金国,全靠队友c,尴尬。放鸣魂剑得祈祷,放落雷得离得远远的。底下放张放落雷之后的视野。(希望韩服多做两把武器,项链,肩甲。 哪怕把四天王武器落魂的特效弄出来也好,最起码变形弓帅。)

 

  目前进度。比平民装略强一点,比不上大佬。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