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红得发紫!9.5W分大神装备鉴赏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新服【超能领域】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12月10日正式开服!现在预约即可获得雪人坐骑、疲劳药水、金币等奖励!快前往官网预约,拿上丰厚奖励,变得更强!

  本期探子兄请到了来自【寓言之城】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六的英雄——@Tonight今夕分享自己的神装!探子兄用一句话形容英雄的配装那就是——红得发紫!快和探子兄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寓言之城】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12月8日)

▲大神的形象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赤面鬼,角色分数95822,战斗力192942944,探子兄一眼看过去,装备红得发紫!豪华!太豪华了!

  武器【+24 觉醒的 阿利亚德瓦尔】

  +24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暴击率+5%,两条暴击伤害+30%,三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攻击力拉满,给敌人致命一击!

  我这一刀下去,BOSS可能会……

  足以见得这位英雄在装备打造上付出的心血哦~

  头部【+21 闪焰头盔】

  双命中率+6%,三条力量+9%,全部属性强化+11%,实现真正的拳拳到肉!力量爆棚!

  项链【隐藏的感情项链】

  法力值上限+710,三条全部属性强化+11%,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属性伤害拉满,打起副本更带劲!

  肩部【破碎的感情肩甲】

  三条力量+374,闪避率+4%,防御力+15%,实现真正的能打能抗!

  手镯【束缚的感情手镯】

  双暴击率+5%,三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力量+9%,打怪一绝,对怪物造成毁灭性打击!

  戒指【无尽的活力戒指】

  一条暴击伤害+18%,两条暴击伤害+30%,三条力量+9%,玩的就是刺激,重拳出击!

  手套【燃烧的斗志手套】

  三条暴击伤害+30%,两条所有攻击伤害+10%,防御穿透+5%,这一套下去,画面不敢想象!

  上装【+21 浓烈的感情披风】

  三条力量+561,生命值+4%,技巧+20%,变肉了,也变强了!

  腰部【+21 冰冷的愤怒腰带】

  三条力量+374,坚韧+30%,这加成,一刀砍在BOSS身上,嘶......探子兄瑟瑟发抖了!(BOSS:我真的栓Q)

  下装【+21 燃烧的战意下装】

  力量+561×3!伤害减免+4%,全部属性抗性+10%,攻防兼备!战斗的时候也要保护好自己!

  鞋子【+21 留下足印的步伐】

  双暴击率+5%,两条所有攻击伤害+10%,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我看到的不是鞋,是大神消灭BOSS后潇洒离去的脚印哇!

  手表【奥古斯都统御者】

  最后再来看看大神戴的是什么表吧?暴击率+5%,两条暴击伤害+30%,命中率+8%,力量+9%,防御穿透+8%,属性大拼盘,全方位满足需求!

  Nightmare Breaker

  感谢@Tonight今夕大神的分享!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今天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呢!探子兄已经摩拳擦掌想要抄作业了!

  更多大神攻略,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