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攻略:这些小技巧老玩家也不一定知道

开始吐槽

  英雄们好!新服迷宫庭院已经火热开启,探子兄注意到有不少萌新英雄初入梦境,为了英雄们能快速融入梦境世界,这份梦境热知识请查收~

  装备提升技巧

  装备属性

  ◆刷副本会掉落低品级装备,其中有几率出现满属性装备,这些装备图标上有醒目的彩色边框。

  可以用这类装备属性转移到我们穿戴的高品级装备上,省去用宝石调整的消耗,但注意,如果是已经用更高级调整过词条的装备,转移属性会重置已经洗好的词条,在那种情况下就不要转移了。

  注意:属性转移只能由低品质装备至高品质装备或在同品质的装备之间进行转移,会同时转移基础属性和词条属性。

  基础属性在转移时为百分比计算,当前属性数值所占武器上限数值的百分比,乘以新装备的上限数值,就是转移后新装备的基础属性数值。

  也就是说原本低品质的装备,基础属性的范围是100-200,当前我拥有的属性是200,当转移该属性至基础属性范围200-300的高品质武器时,该属性则是300咯。

  没错!我先回去加班了,探子兄记得给英雄们发福利~

  装备制作

  ◆在最近上线的新版本“斯洛克”地图,大家可以直接制作可觉醒的毕业武器,新版本所有副本会掉落可觉醒金色武器,而且前三个剧情副本难度较低并且可以组队前往,小伙伴们可以不必再浪费【山铜之环】去制作昂贵的武器箱了,【山铜之环】可全部用来制作【伊瓦尔迪防具宝箱】来尽快凑齐传说套装。

  修理与分解

  ◆装备修理价格太贵?可以用复活币修理装备,装备耐久度归零时,角色死亡再使用复活币复活,会恢复已经破碎的装备五分之一的耐久,每个角色每天有3次免费复活的机会,购买了梦境祝福后有6次,利用免费复活次数可以无消耗修理贵重的装备。

  ◆高品质装备分解时,如果耐久有损耗,分解后获得的材料会随耐久的消耗等比例减少,如果耐久度为零,那么分解的材料数量就只有一个,所以分解高品质的装备前最好修一下再分解,分解还有几率大成功。

  NPC商人的买卖技巧

  卖装备

  ◆升级过程中背包经常会被低品级的装备装满,只要按住【SHIFT】+【右键】,点击要卖掉的装备,不用一件一件地拖拽给商人,卖错了还可以点击商人窗口的回购卖错的装备。

  刷稀有材料

  ◆有些NPC商人会限量售卖稀有材料,其中【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以及超越卡牌的材料【黑小丑粉末】都是必须要买的稀有商品!商店每周一会刷新购买次数,一定不要错过。

  NPC马瑟凯斯每周限量售卖【特殊薛定谔鉴定石】

  龟裂商店每周限量售卖【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和【黑小丑粉末】

  PVP竞技场商店每周限量售卖【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与【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

  老爹商品购买建议

  ◆除了歼灭中的老爹,副本遇到的老爹都会售卖【记录之书】,可以提升技能点数,技能点在后期十分紧缺,遇到一定要购买,其次是【初级强化研磨剂】,作为强化的基础材料也是消耗量巨大,建议购买,老爹商店还有很低的概率售卖核心记忆晶卡,是抽取卡牌的素材,建议遇到了优先购买。

  ◆如果碎片结晶不够了千万不要到拍卖行去买,玩家手中可售卖的碎片结晶过于昂贵,建议从老爹处购买,还可以直接用龟裂石在龟裂商店换取,不限量。

  刷图技巧

  高效利用疲劳值

  ◆每日疲劳消耗到最后几点的时候,可以去尝试挑战疲劳消耗较多的副本,疲劳不够也可以进入,收益不会降低,可以用最少的疲劳刷更多的副本了。

  推荐将【每日挑战】(10点疲劳)【四天王副本】(15点疲劳)【斯洛克联合任务】(20点疲劳)等副本留在最后刷,这样只需要消耗远低于要求的疲劳便可以通关。

  副本小技巧

  ◆副本选错难度,或者难度过高无法通过时,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结束游戏,再重新进入游戏,之前没有挑战完成的副本不会扣除挑战次数,同时疲劳也会被返还,每个账号每天仅限一次。

  ◆小伙伴们在抽到这四张一星卡时建议保留一下,可以带着其中两张去刷金币,这套一星卡的两张套装效果会增加金币的掉落。

  ◆在加入公会后,在每次刷图前进入一次公会驻地,每次进入公会驻地可获得30分钟的+3%移速BUFF。不仅刷图有效,在竞技场里也一样有效。

  ◆远距离职业打BOSS可以先普攻几下,有几率让boss倒地,倒地后释放技能或者用位移技能绕到boss后方会有追击浮空伤害与背击伤害的加成。还可以用秦王绕柱打法,然后用范围技能或者远程技能攻击到他。

  ◆遇到头顶有金色或蓝色光芒的角色,可以右键他点击崇拜,便可以获得30分钟+5%伤害BUFF,在副本中可以按住【ALT】+【右键】来选择崇拜。

  操作技巧

  ◆选择用键盘控制移动,鼠标控制攻击方向时,按住鼠标左键就可以连续打出平A,不需要多次点击。

  ◆组队时是否因为队友技能特效太多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呢,可以点击【END】键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

  ◆组队时,想要踢出其他玩家或者想要寻找队友的位置,可以点击【HOME】按键快速切换角色名显示,也可以在设置界面中,选择显示名字的方式。

  ◆如果觉得怪物位置不明显可以在【设置-画面】中找到怪物血条显示方式的选项,修改显示方式可以看到怪物的血条,方便寻找。

  ◆最后,境界提升后,都可以免费重置一次技能点,尽量在下一次提升境界前使用掉,避免浪费。

  总结

  以上是基于经验总结出的一些技巧,还有很多小细节需要留意观察,可以发现很多更省钱更便利的小技巧,熟练掌握游戏的快捷键,不同商人的功能以及玩法机制,可以更轻松地畅玩游戏。还有更多的游戏内容和技巧等待玩家去亲自体验和发现,希望此篇攻略能给各位小伙伴提供一些帮助,祝各位游戏愉快。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