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赤面鬼装备搭配与伤害实测篇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图灵根叔,服务器:糖果屋,专精赤面鬼,斗鱼主播,擅长看号数据分析、收益计算、属性搭配。

  从玩DNF、天刀、逆水寒,到超激斗,我都喜欢专精玩一个职业,无论这个职业加强还是削弱,热爱就完事了。

  关注我,这里有最全的赤面鬼攻略,以及各种深度游戏攻略、实战视频。

  借着这次新年活动,顺便测试伤害哪套最好

  第一天 还不是很熟练,用秋夕号打出9兆伤害

  第二天,熟练了后,打出11兆伤害

  秋夕,来自童话小镇,上次帮他拿过音乐节全服第一名,7秒的记录,可以翻下我前面发过的帖子。

  这次年兽活动,还是找我帮忙打,目前面板如下。上面打的伤害是用万人镜,由于电脑只存了这张图,先发这张截图吧。

  符文:非凡云耀乱刀*3、超然云耀乱刀*3、疯狂庆典*3、血之残香*3、赤魂暴走*3、急速云耀乱刀*3、诀窍*3、狂刀*2

  目前以暗套为主的搭配如下:

  1 暗套10件:3+3+2+2

  2 暗套3+3+2+战神2(裤子+手套):8+2

  3 暗套3+3+战神3+失衡戒指 :6+3+1

  秋夕号目前用的是暗10套,明天准备换成暗套3+3+2+战神2(裤子+手套)。

  在前几天给秋夕号计算过这两套伤害。如下图,理论上从暗10套换成暗8+2的话伤害会高20%左右。

  第一天,前两次打的数据汇总,暗10套的乱刀最高伤害1.44兆,不是在破防状态打的

  第二个乱刀是在BOSS虚弱时打的,伤害多50%,即原伤害为21880/1.5=14586亿。要运送箱子比较花时间,乱刀CD就没恢复得那么快

  从目前整理的5次数据来看,尾刀伤害乘以100倍,差不多是乱刀的总伤害,而且乱刀伤害占比,几乎有90%以上,战天虽然也是点满级的,不过伤害只有400多亿,再打2套斩天符文,也就1000多亿,根本没法和乱刀比

  活动第二天,多了网吧10%伤害BUFF,以及10%攻击力BUFF,伤害比第一天的多了12%左右

  目前成绩最好的一次11.6兆

  这次放了个22级觉醒 打满5660亿伤害,所以乱刀占比少了一些

  再拿之前分析过的理论数据作对比,28级乱刀是8830的倍率,22级觉醒是2859的倍率,8830/2859=3.09,乱刀实际最高伤害为17200,觉醒伤害是5660,17200/5660=3.04,理论数据与实际测试非常接近。

  对这两天的数据先作个小总结:(穿的暗10套)

  1.乱刀大概4秒钟就可以打完,觉醒需要9秒时间;

  2.在有干扰以及需要搬运箱子等因素影响,乱刀的CD最快是12.5秒,最慢是26.9秒,平均19秒;

  3.第一天BOSS未破防时,乱刀的最高伤害是14770亿,第二天多了网吧10%伤害BUFF,以及10%攻击力BUFF。BOSS未破防时乱刀的最高伤害为17200,多了17200/14770-1=16.5%伤害;

  4.乱刀尾刀的伤害乘以100倍,差不多是乱刀的总伤害;

  5.乱刀的伤害占比稳定在95%左右,觉醒伤害比不上乱刀,CD也长,还不好打中,没力量套的情况下,觉醒没太多优势,另外斩天伤害只有500亿不到,各方面跟乱刀差距太大了,不适合对极限伤害;

  6.BOSS虚弱后,伤害增加50%,持续12秒。

  第三天10暗套换成暗8+2战神,没有了网吧BUFF,也没有10%攻击力的药水,跟第一天的面板一样,站街面板如下

  第4次乱刀忘记开灵魂苛求,没有7层的21%穿透,还少了血之残香的48%攻击力,少了好多伤害,

  第三天这5组数据总结如下:

  1.乱刀的CD最快是12.3秒,最慢是30.9秒,平均18.8秒;

  2.第一天BOSS未破防时,乱刀的最高伤害是14770亿,第三天从暗10换成暗8+战神2,BOSS未破防时且叠加了10层战神BUFF乱刀的最高伤害为19720,多了19720/14770-1=33.5%伤害。而之前用理论计算过收益,秋夕号的裤子、手套用暗套的话收益为22.76%,用战神套叠到10层BUFF,收益有63%,2暗换成2战神,收益为1.63/1.2276-1=32.77%,实际值与理论值非常接近。那么可以说我的理论计算是比较准的。

  3.觉醒面板CD是252秒,有疯狂庆典3件套,平均55秒恢复CD。

  4.第一个乱刀一般只能叠加到2层战神BUFF,第二个乱刀可以叠加到4层以上,第三个乱刀一般可以叠到10层以上。

  由以上3天的数据,可以得到以下结论:(本攻略所有数据均来自秋夕号,仅供参考!)

  1.同一个怪物需要使用3个以上乱刀的时,乱刀的伤害占比达到惊人的95%,万人镜、疯狂庆典功不可没;

  2.觉醒伤害比不上乱刀,且CD长,不推荐使用在需要2分钟以上的目标;

  3.由第1第2点得出:验证了我之前提出的团本加点思路是正确的,围绕乱刀这个核心技能作调整,舍弃其它输出技能。

  4.暗10与暗8+2战神收益对比,如果用暗10套,且面板的暴击率没有溢出时,与只能叠加2层战神BUFF暗8+2战神的搭配收益是一样的。若能叠加到4层以上,那么8+2收益更高。如果能做到一直维持10层BUFF,8+2比暗10多20%收益。

  5.强烈推荐使用超然睚眦必报,搭配疯狂庆典,收益比血之残香高,且在忘记使用灵魂渴求时,血之残香是没有收益的,而睚眦必报是非常容易触发。

  6.疯狂庆典3+急速云耀乱刀3,极限情况下12秒就可以恢复乱刀CD,即使需要规避怪物攻击以及其它因素影响,也能做到平均19秒使用一个乱刀。

  秋夕号这几天改了两件装备,面板会有出入,所以接下来的打算是 用新面板再打一天年兽,再换6+3+1再打一天年兽,用这两组数据作对比,还有测试急速乱刀3件换成其它符文,乱刀的平均恢复时间是多少,用来计算急速3件的收益。欢迎关注+收藏,敬请关注。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