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新角色铃驱魔师分支攻略心得

开始吐槽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参与测试服的大佬“CC柿子菠萝”所分享的关于全新角色铃的驱魔师分支攻略加点以及配装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

  体验服感受了驱魔师,总体来说,刷图方面确实很强,用的都是普通装备,没强化,基本过图都是秒,本来是做全套攻略,但是由于测试服关闭没注意,所以拉胯了,只有之前保存的84级前的技能加点,后期的慢慢补上。

  驱魔师初步理解

  第一眼看到降魔师的所有被动,就感觉是最契合征服套的一个职业,哈哈

  敏捷为主属性,群体输出,单体输出,爆发,位移,该有的全有,而且流畅性很好,最主要的是平A伤害也非常爆炸!!

  其次,他是以光属性为主,少量的火属性技能

  但是绝大部分箭术技能,都属于无属性,需要靠被动的光箭筒(靠移动叠加层数,达到100层,会有一个光箭,使你的下一次箭术技能变为光属性,很容易叠加)

  初步技能详解

 

 


  初期,以太阳雨,穿透之剑,狐火,红莲真君为主要输出,后期在慢慢换掉

  破魔弓术时刻要保持满级状态,技能之间穿插,伤害很客观,特别到后期

  在配合上修罗之印和被动妖怪猎人还有炎爆术的加持,无敌

  地脉后期会换掉,前期先过渡,甚至不用点,继续用太阳雨

  哪怕到后期,我也会留着掠影连射,少有的一个位移技能,且带疾速,能触发两个重要的BUFF,CD短,补伤害!!!

  很强的BUFF技能,持续时间前期大概就能达到70%以上的覆盖率,所以导致穿插平A很爽

  前期,鬼杀风后接暴雨肆虐是主要爆发输出手段

  妖怪猎人,破魔弓术,修罗,炎爆,完美的加持平A的伤害

  而且后期的大技能,CD段,爆发高,很少有真空期,就算出现真空期,也能完美的用平A去过度


  时装属性选择

  因为后期不缺命中我选择了防穿,各位也可以选择防穿

  很需要攻速,必选

  和头一样,可以选命中

  攻速必选

  因为他虽然是光强英雄,但是需要光箭筒的加持,所以性价比还是伤害增加好

  后期会慢慢补上后面的技能理解和攻略,因为自己疏忽,之前整理的全没了!将就看一下,哈哈。

  以上就是关于超激斗梦境铃驱魔师分支的相关内容,各位先别急着走,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的开放、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福利套餐,只要各位在1月21日新服”荆棘丛林“用全新账号进入体验游玩,就可以获得子猪独家特权礼包,以及有机会抽取狼蛛机械键盘、雅典娜钥匙、核心记忆晶卡、精美周边、京东卡、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详细活动可以加群了解:超激斗梦境新服冲级群>>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