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各职业毕业装备与符文搭配上篇

开始吐槽

  大家好哦!

  我是来自魔法源泉的布罗艾提不起劲~

  由于游戏现处于金装版本末期,大部分活跃玩家都临近毕业,大家都很想把符文打在毕业装备上以免以后多次更改浪费大量材料,毕业装备以及符文的选择与搭配自然成了大家重点关注的问题!

  那么结合我在游戏中的经验和各位大神前辈的见解,这次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攻略。本篇重点在于提供毕业思路,虽通过部分数据可以看出不同搭配的优劣,但玩游戏嘛,只要你喜欢那就是你心中的毕业。

  本攻略只讨论技能流玩法,不包含征服套玩法。此先行测试版仅包含蓝鹰,鹰眼,铁拳,阴影之王,赤面鬼。

  今天先给大家整理蓝鹰、铁拳、鹰眼、阴影之王的配置,后面的慢慢再补充。

  【蓝鹰篇】

  【输出蓝鹰】

  武器选择为:高压氧深海枪

  防具选择为:大洋人项链腰带两件套,头裤子手镯三件套为固定毕业部位,别无二选。

  另:剩下的衣服手套两件套可大洋人可泰坦,戒指鞋子肩膀三件套可大洋人可泰坦可智力套,几种搭配各有优劣。

  衣服手套选择泰坦伤害更高,大洋人则cd更快,戒指鞋子肩膀选大洋人或泰坦伤害更稳定且省心。而智力需要留出技能位置用来叠加buff,下限低、上限高、手法好选智力更厉害。

  几种搭配都均可毕业,不用太过强求,差别不是质变,建议有的选择就选适合自己的,没的选就早凑出一种方案毕业早解脱。

  ·符文·

  1.超然水龙弹(水龙弹核心输出技能必拉满)

  2.终极水龙弹(水龙弹核心输出技能必拉满)

  3.超然海之气韵(配合放流提供更多爆伤)

  4.超然水之祝福(4和5搭配提供60%+的伤害增加)

  5.水之庇护(4和5搭配提供60%+的伤害增加)

  6.放流(蓝鹰的最强输出符文,必带)

  7.诀窍(进一步放大水龙弹的伤害,没钱可换超然泡泡等其他加伤害符文)

  ps:单挂可选深渊的祝福(提供保护),超然泡泡,最强音(加伤害)等等

  【纯辅助蓝鹰】

  武器选择为:双星猎人或夏威夷浮标

  两把武器使用方法不同,根据环境选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多赘述。

  防具选择为:10件智力

  (其实任何装备都行!但以后真正修复了就是妥妥的10件智力为毕业了!)

  10件智力在增伤方面仅仅能让唤水为队友提供更多的攻击力而已。但现在蓝鹰的唤水仍然有问题,并不是按照蓝鹰的智力来算的,所以其实只要你能凑够分数就行啦。凑够分也只是为了进图不会因为随便被摸一下就躺了。

  对于辅助蓝鹰而言,装备不用强求,装备并不是质变,符文才是质变。其他配装只要分数够高能过了副本门槛打了符文都可以很强,玩辅助蓝鹰最重要的是懂机制,能够活下来让队友吃到你的奶,而不是你装备多完美。

  哪怕你不穿装备,能做到技能全躲,就能活着为队友增伤,也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的。

  ·符文·

  1.超然水之祝福(1和2搭配提供60%+的伤害增加)

  2.水之庇护(1和2搭配提供60%+的伤害增加)

  3.最强音(触发后提供27%攻击力)

  4.深渊的祝福(保护)

  5.超然大海啸(强化大海啸的增伤能力)

  6.虚弱之水(降低属性抗性,收益不算很大,想省钱可以不打)

  关键提升的已经带完,剩下的如非凡觉醒主动和非凡觉醒被动,锻炼等等,虽有提升,但并不关键,量力而行。

 

  愿意玩纯辅助蓝鹰,并且态度认真(非混子),打满符文的队友是难得中的难得,请加倍珍惜,如果还是个单身妹妹快想办法娶回家吧(呜呜我说的才不是我自己呢QAQ~ 我不但态度认真还技术一流,分数不够,也要一个技能不中,全程活着让你吃满我的奶~)


  【鹰眼篇】

  武器选择(常规玩法中):仅为终末日和奇美拉。

  曾经支配者的强势之处在于属性词条天生比其他武器要高,哪怕它仅仅是步枪。

  但是符文版本中鹰眼拥有大量的+攻击力%的符文,稀释严重,这把武器就此脱离毕业梯队,强化越高基础攻击力差距越大,劣势就更为明显。

  防具选择:五花八门(没法说谁最强,极为容易引起混战,毕竟谁也不可能说服谁,谁也没有数据支撑,这游戏根本就没有条件给到你那些数据来计算清楚谁最强,就不要浪费时间了,你喜欢就好)

  在此仅推荐几种搭配,究竟哪种更厉害你们自己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1.我最爱的,人造人5+5!(不但玩起来爽,洗词条也最简单,词条里的智力和强化都要)

  究极爽快的电流,触发就清屏,清小怪一流,打boss要会打背击再配合灭绝符文,各种异常状态几乎永久拉满,配合鹰眼的超高频率攻击,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正因此,伤害难以具体量化,究竟有没有其他配装的伤害高,在没出木桩之前真的很难比较,这大概是鹰眼的毕业装备如此众说纷纭的原因吧。

  以人造人为主导的搭配是我最推荐大家的,有电流特效帮助清小怪,较容易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不会像其他配法如果词条不均衡,会让你觉得打小怪都刮痧。

  相关搭配还有日耳曼5件套+人造人发现3+光强头和手或智力腰带和手或失衡腰带和手或失衡手镯和鞋子。

  如果你提前洗练了词条就需要根据词条来选择装备,如果你先毕业了装备,就根据装备来洗练词条。如果是人造人5+5的话则智力和属强都缺,收益都高,洗练难度也最低。

  2.智力失衡人造人光强泰坦各种散搭

  因为设计师的不眷顾,光强和智力的最强套装是冲突的,导致我们没法像阴影之王那样,达到完美散搭,只能看情况来取舍,所以搭配方法特别多,在这个环境下聊一个最优搭配意义不大,因为大部分玩家发展至今,基本词条都先洗了个大概了,实际上需要根据词条来搭配装备。

  没有无用的套装,装备本来的词条,和你洗出来的词条均衡搭配,整体伤害才能最大化。

 

  不是我不想直接给一套通用的搭配,是真的只能因人而异。这里仅(稍稍)推荐一下以光强套为核心的配装方式,光强套的下限较高,如果你不会取舍,选光强稍加洗练至少不会过于刮痧。智力套则需要会叠BUFF。

  ·符文搭配·

  首先说明,因为鹰眼毕业装备的不同选择,加上毕业武器的不同选择,流派很多,玩法很多,各有优劣,pve选择走什么流派其实是要看副本环境的。

  以下仅举例几种玩法作为参考。

  One{究极矢量光炮秒天秒地}

  武器选择为:终末日全食

  防具选择为:看上面你自己爱选啥选啥

  ·符文·

  1.纵队联合(任何鹰眼都要用的最佳通用符文)

  2.超然矢量光炮(玩光炮当然拉满)

  3.非凡矢量光炮(玩光炮当然拉满)

  4.诀窍(没有可以选择7里面的符文代替这个)

  5.灭绝(会打感电的话配合感电,20more,不会打感电或者嫌感电麻烦的可以选择7里面的符文代替这个)

  6.零件兼容性(现阶段四天王重置冷却,可以选择7里面的符文替代这个,团本后必带)

  7.狂气或陷阱联动或智能指挥家或非凡无人机升级或出征或者急速全息投影

  (先看操作习惯选择,能接受为了更高收益去练习手法再看自身的属性来选择收益更高的符文)

  单挂7.里的任意,自行选择

  本玩法最大化矢量光炮伤害,再靠零件再利用来刷出更多矢量光炮以及觉醒

  Two{无人机}

  武器选择为:奇美拉

  防具选择为:看上面你自己爱选啥选啥

  ·符文·

  1.纵队联合(任何鹰眼都要用的最佳通用符文)

  2.极限解除(无人机流必选核心符文)

  3.智能指挥家(可用出征,非凡无人机升级,各有优劣自行取舍)

  4.灭绝(配合感电,20more,人造人套必选,不会打感电的玩家可以用狂气或陷阱联动替代)

  5.超然d4(小技能里伤害最高的技能)

  6.诀窍(没有就用狂气或陷阱联动)

  7.非凡d6(没有就用狂气或陷阱联动)

  单挂自行选择

  Three{陷阱流}

  武器选择为:终末日全食

  防具选择为:看上面你自己爱选啥选啥

  ·符文·

  1.纵队联合(任何鹰眼都要用的最佳通用符文)

  2.超然T2(陷阱核心输出技能,拉满)

  3.终极T2(带终极T2,则输出侧重更偏向T2,也可换7中自选,则输出偏向综合)

  4.高级陷阱(陷阱核心,必带)

  5.指挥得分(陷阱核心,必带)

  6.零件兼容性(现阶段四天王重置冷却,可以选择7里面的符文替代这个,团本后必带带)

  7.首先推荐陷阱联动(T2完美适合)其次狂气或智能指挥家或非凡无人机升级或出征

  (先看操作习惯选择,能接受为了更高收益去练习手法再看自身的属性来选择收益更高的符文)

  单挂7.里的任意,自行选择

  本玩法最大化陷阱伤害,再靠零件再利用来刷出更多陷阱和矢量光炮以及觉醒,需要操作拉满,手法较难,但上限极高。

  鹰眼篇是我最用心的篇章啦~(除了蓝鹰小可爱以外我最喜欢的职业!)

  这一篇写的有些啰嗦了呢。请理解我对芙兰姐姐的爱~

 

  快给芙兰多出些美美的时装吧!也很想出cos呢!希望以后可以有我特别喜欢的风格~


  【铁拳】

  符文版本唯一武器选择为:托比欧

  (因为现在有了超然影子和深渊符文,对平民而言非攻与北极其实也能带,但随着版本后续把影子符文修复,其他武器的伤害会明显低于托比欧)

  防具选择为:信使暗强3+2+3+2

  (暗强衣服腰带鞋子手套裤子,其他为信使)

  这套搭配综合较强,能吃到20层暗强和20层信使buff,叠满后输出高且平稳。

  因信使与暗强相性极好,只要保证手套裤子为暗强,肩膀项链手镯为信使,其他搭配方式均可毕业,各有优劣,头戒指两件套带暗强cd更快,相比其他职业,cd对铁拳的收益还是非常高的,效果很明显,带信使则伤害更高更稳定。

  衣服腰带鞋子三件套带暗强整体伤害更高更稳定,信使则爆发期间伤害更高,需要使用觉醒触发buff,请根据你的加点和习惯来选择。我带托比欧不喜欢点觉醒,输出思路为打旋风腿,其他技能刷旋风腿cd,继续旋风腿,觉醒根本用不到,所以偏向选择暗强。

  ·符文·

  1.超然连击强化(大家都懂,我就不吹了)

  2.超然冲锋态势

  3.超然幻影战士(暂时有bug,该符文并未生效,先带强攻幻影战士)

  4.胜负手(收益极高,需要有手法来触发,铁拳的大技能全是破甲技能,旋风腿也是破甲技能)

  5.超然旋风腿(托比欧铁拳的核心技能,必须拉满)

  6.终极旋风腿(可换地下野兽)

  7.燃烧之心或地下野兽(有钱就换深渊,提升较大)

 

  最后一条单挂自行选择。


  【阴影之王】

  符文版本唯一毕业武器选择为:魔王游戏

  因为阴影之王拥有超然觉醒主动和非凡觉醒主动双重加持,其他职业都没有超然觉醒主动,就阴影之王有。

  我只能说设计师这波就是故意的,恰好人家还有和觉醒伤害联动的武器,哎?怎么说,你还能怎么解释

  防具选择为:信使暗强3+2+3+2(暗强衣服腰带鞋子手套裤子,其他为信使)

  这套搭配综合较强,能吃到20层暗强和20层信使buff,叠满后输出高且平稳。因信使与暗强相性极好,只要保证手套裤子为暗强,肩膀项链手镯为信使,其他搭配方式均可毕业,各有优劣,头戒指两件套带暗强cd更快,带信使则伤害更高更稳定。

  衣服腰带鞋子三件套带暗强整体伤害更稳定,信使则觉醒爆发期间伤害更高,需要使用觉醒触发buff,自行取舍。

  最后,如果你总死,肩膀手镯项链也可以选暗强,暗强比信使好叠buff,但还是提升手法不要死比较好,你装备再好,一直死也是没伤害的。

  ·符文·

  1.超然二世君王(配合魔王游戏,必带)

  2.超然长夜漫漫或黑暗突显(长夜是性价比极高的粉色符文,极为推荐,不考虑性价则比不如黑暗突显,有钱就用黑暗突显,长夜是31.725%的暗强,暗黑突显为33%。)

  3.心眼 (阴影之王必带符文,配合自身被动可以达到100%防御穿透)

  4.力之凌驾(性价比极高的粉色符文,极为推荐)

  5.狂气(性价比极高的粉色符文,极为推荐,需要会触发,若自身暴击率太低,尽量配合暗剑使用,也可根据自身需求换为6中其他符文)

  6.非凡二世君王(配合魔王游戏的毕业符文,但目前很贵,性价比较低,可换选择有深渊的宠爱,残痕,暗剑,黑暗突显,野性,超然前代S。宠爱提升整体的技能循环,残痕收益看脸,有时有奇效,有时无效,暗剑推荐暴击率较低时选择,黑暗突显和野性稳定提升伤害,需要根据自己属性收益来选择,超然前代S则为省钱版野性)

  7.诀窍(最终毕业符文,没有诀窍可选同6)

  最后一条单挂符文自行选择

  另外,超然阴影之王看起来虽然数值很大,实际收益极低,当我们境界15以后,“伤害增加”词条初始面板就100%+,稀释极为严重,若队伍中有蓝鹰,稀释更加严重,十分不推荐(我就差直说它就是垃圾符文了)。

 

  非凡赎罪,因为我们已经达到100%的防御穿透(100%防穿以后没有收益),它的收益仅仅只有22%的攻击力而已,远不如野性,阴影之王自带两个+攻击力%的被动,攻击力符文不建议佩戴多条,会稀释严重,实在要选攻击力符文,建议选择野性。

  未完待续......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