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800W战力 平民阴影之王分析

开始吐槽

  本文并没有加点方面的介绍,更多的还是从这个职业装备搭配方面的分析。

  18号开始玩的森林区,大号就是阴影之王,截止昨天暗套10件,信使5个,也经常看大佬们对于装备的搭配下面我就来谈下自己的看法,如果您不赞成,划走就行了,对了本人大号投资了500块应该算平民了.一楼开始。

  自己的装备图:

  首先我来谈一下阴影之王的装备搭配吧,看了这么多大佬的分享,总结下来就几句话,第一10件套是很拉夸的,6变形战士才是最猛的. 很多人都比较看好5+5 什么是五加五呢,宽泛的五加五就是 暗强手套,裤子 敏捷 戒指 头,其他俩套任意搭配,你可以穿敏捷衣服的3,也可以穿暗强的衣服3。

  很多人肯定会说,不是你挑装备而是装备挑你,这话也不假,确实无奈,我就谈下 我的五加五感觉 我是没有信使腰带和鞋子的,所以我的五加五是 暗强衣服 腰带 鞋子 手套裤子 敏捷 戒指,项链,手镯,肩膀,头。

  这套搭配记保留了20层暗强层数,也保留了20层敏捷层数,而且敏捷2套装和3套装还提供了攻击力,我们把重点放在敏捷3这个buff上,既然我有,我没有穿,而是选择了8+2肯定是有我的道理的。

  这个buff就是当你暴击30次之后会给你叠加百分之5敏捷,20层就是百分百相当爽,然后我去带着他去四天王装逼了。

  结果我发现个大问题,首先这个buff对阴影之王相当不友好,为什么这么说呢,阴影之王技能十分没有频率,仅仅只有一个群呀能打到30的hit数,这还是全算暴击的情况,结果就是我跑到boss门口了,一看层数才***4层,当然这个跟阴影之王伤害太高有关系,什么怪能挨住30暴击不死。

  反观隔壁幻影就不一样,幻影这一套松松全程20层,因为他的飞剑伤害低,而且hit够高。

  这是问题其一,然后我又发现了问题其二,我发现不仅敏捷没上去,暗强反而也没叠上去,boss门口我才8层. 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下装备,发现当你按这套五加五去配的时候,仅仅只有腰带和裤子会触发,一个是暗属性触发,一个是破甲技能触发,共享cd五秒 ,这就好比我娶个媳妇,我自己花钱了还没爽,人家不花钱的给拉跑了,媳妇临走前还卷跑了我的积蓄。

  然后我说一下我这套最关键的洗练装备磁条选择,暴击,暴伤,敏捷. 敏捷这个我就不用说了,为了保持六边形,属强高的肯定得下功夫去搞主属性,第二为啥我把暴击率放在第一,因为我觉醒现在进图算是53暴击率吧,觉醒暴击3000+,不暴击700,你看看差别多大,而且我不知道当初看来谁的帖子在误导新人,说55暴击率就是巅峰,进图百分百暴击,全是狗屁,我们群一个98暴击的铁拳,进图依然有不暴击的可能,他爆伤700多是个大佬,你说他要是一下没暴击,他亏多少伤害. 第三攻击,其实阴影之王不怎么缺攻击,进图变身加攻击,150被动加攻击, 还有深渊之眼好像也加攻击,我站街5000,进图触发婚纱能到8000,而且我们百分百技能面板足够大,当然有可能的话还是多配攻击磁条。

  我就不谈武器了,武器我就一个用不复返,一个鸭鞭,魔王没有,鸭鞭用着不习惯,听你们说他是最舒服的武器,我咋用不顺手呢。

  你们有啥用啥吧. 我谈下团本问题吧,其实很多阴影之王关心的问题就是重置cd的问题会使阴影之王跌落神探,我想告诉大家放心,因为一旦重置cd,那么必将增加复活币的使用量,即便是大佬也不敢保证团本走机制,误死而反生翻车,所以我们可以站起来觉醒,死了,站起来觉醒,死了,站起来觉醒,没过去,那不好意思,充钱去吧。

  这个帖子不是教学贴,我不是大佬教什么学,这是一个个人看法贴,我的这一套搭配的看法和实际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一些数据说明的已经很清楚了,玩法是个人的,最后的选择也在各位手中,最后祝愿我阴影之王yyds。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