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属强与主属性套装应该如何选择

开始吐槽

  首先开这个帖子实非我本意,我真的不应该跟某些人去开贴自证,但他们的错误帖子和内容指导已经大大错误地引导了玩家的装备走向。

  【首先】我不是主属性吹,我一开始是大洋人吹(也就是属强套吹),在自己做出大洋人多件套后发现与主属性的差距差之千里,才发现该游戏的技能伤害是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我太过于带入其他地下城游戏的数值算法以至于自己做了属强套这么一个错误的决定。

  【属强挂件】非暴击最高1.2亿,暴击伤害最高3.1亿。

  【主属性挂件】非暴击最高2.6亿,暴击伤害最高6.5亿。

  不要拿20%和+5+8只有13来杠,给你算上那剩下的7%你也做不到伤害翻一倍。

  【所有的buff、卡牌、天赋技能触发全部一致可以查看技能栏。望知悉。】

  【注意】武器的耐久度黄了是不影响攻击力的,可以直接查看面板上的攻击力是一致的。(为了防止杠精只能提前说。)

  【总结】

  1.多边形战士提升比例绝对最大是没错的。

  2.主属性套单件属性提升buff远超属强套带来的增益。

  3.主属性套的套装效果和套装触发特效带来的增益是属强套无法企及的。(以水属强10件套VS敏捷属性10件套为例。)

  4.当前综合比较下来,敏捷低于6万的,穿主属性套所谓的【衰减效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主属性套带来的变态触发特效实在是太强了。

  5.属强套上的各种+怪物伤害的黄词条(约80%)在PK场内是不适用的,但主属性套适用(虽然会被削弱一点。)

  6.主属性套带来的主属性增益是属强套无法提供的,力量带来更多HP,智力带来更多MP,敏捷带来更多命中和闪避。

  7.本游戏的所有技能【全都是主属性百分比】(从下图可以看到),这些技能不分固伤或其他种类(固伤:即按等级直接显示该技能的攻击力,这种技能只吃属强等第三方增益,这里是以毒奶粉为例子。现在在超激斗里所有的技能都是百分比伤害。),因此提升主属性对于所有伤害的提升覆盖面是100%的。

  8.除部分特殊职业(阴影之王等),有什么职业是所有技能覆盖100%属性伤害的?据我所知妮可的水属性技能覆盖率只有65%-70%(如海妖的大锤子、父王之拳的拳头本体、双龙炮等都是无属性技能),更不用谈铁拳、雪崩、赤面鬼等物理菜刀职业的覆盖率有多可怜了,所以属强套穿了你打算技能栏里一个无属性技能都不带了吗?

  9.主属性套的百分比叠加是受到装备强化带来的属性加成的,也就是说属强套穿上一辈子就这么点提升是定死的,但主属性套穿上后 自身的提升是有前瞻性和后续发展可能的。

  【最重要的一点】部分杠精拿蓝蛋、金蛋给装备洗的词条来杠别人说主属性提升小,我纳闷了。每个装备部位提供的词条和百分比都不一样,以【项链】为例子 只能洗出【5%】的主属性、但是他可以洗出10%的攻击时伤害增加,以及11%的全部属性强化,你要我一个有属性技能的职业选,我肯定选【11%属强】,你要我一个没属性技能的职业选手,我肯定选【10%攻击时伤害增加】,但是【戒指】却能洗出9%的主属性,而全部属强却只能洗出最高7%,你告诉我你也选属强吗?无稽之谈。更别提这个部位还能选爆伤呢?

  我自始至终以自己踩过的坑教给大家当前【哪种套装】穿上后伤害最大化,提升最明显,覆盖面最广。而部分玩家拿个数学公式搁那儿嘎巴嘎巴按个计算器就出来指手画脚,完全不看整套游戏套装带来的特殊触发属性和【属强套那可怜的属性技能覆盖率】。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