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新手成长心得分享 这些细节要注意

开始吐槽

  攻略内容

  本攻略针对刚接触超梦萌新以及各种简易想法,仅限个人构思,大佬勿喷

  角色创建篇

  无论是否长时间游戏,建议至少两个角色同步练级,时间允许最好六角色练满。平均下来一个角色PL大概一个半小时清空。

  新角色练级没啥捷径,跟着剧情走就好了,没必要像刻意卡疲劳,充月卡玩家第一天建议先所有角色清完PL,再充月卡,这样所有角色都能同步。

  建议同账号职业相同,因为时装可以账号共享,买一套6个角色共用,当然前提转职也一样

  装备处理篇

  前期粉色装备分解,紫色以下全卖NPC存金币,装备分解的3种材料都是账号共享,放在仓库其他角色都能用,而且每日任务都有分解材料,前期没必要攒,紫色以下卖NPC存金币,金币虽然不能交易但也非常缺,切记!

  前期不需要刻意弄装备,刷图爆率很高,跟着任务紫色粉色不难拿。每日任务,官方活动都有很多礼盒,升级过程装备不会很缺,如果当前任务图评分不达传说等级,点一下“梦境生存指南”

 

  选择 制作/购买 去商店买几件蓝色装,或者制作一件粉基本就可以了,当然对比好评分。注意:制作粉装需要大量金币,所以紫色以下卖NPC存金币很重要!

  注意!注意!注意!

  刷图结算完一点要留意有没有碰到老爹商店,剧情图几率出现,歼灭图绝对出现。

 

  老爹商店超级良心,几十个分解材料就能买防具箱子,运气好还能买到粉装,都是非常便宜的。

 

  如果遇到一定不要错过

  任务处理篇

  剧情跟着走基本没什么问题,刷图直接传说等级自动入场匹配队友,刷图过程也不需要刻意打SSS,因为滚键盘都能SSS评分,过图除了明显的宝箱,其他物品没必要刻意打,没东西出来啊的,还有捡取物品直接过图自动捡去,不需要到处跑浪费时间。

  重点特派任务的调节:


 

  歼灭图是打装备的,不消耗疲劳,但不要到等级就直接去,可以了解好特派任务再卡着任务先完成歼灭再做剧情图。还有一个重点,当疲劳消耗完,每日任务刷新只有PK,联合战线,歼灭,制作装备,所以可以卡着歼灭和战线任务和每日一起完成。

  本攻略主要点是让玩家更好处理各种情况,并没有细化分析各种升级技巧,全是个人理解,谢谢。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