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手感无敌!请享受《超激斗梦境》带来的丝滑体验吧!

开始吐槽

  作为一个拥有多年游戏经验的老玩家,实话实说,已经很久没有玩到过正宗、新鲜的刷图类游戏了,而最近体验的一款由网易出品的《超激斗梦境》,却让我感受到了暌违已久的激情与爽快。

  这款即将在9月17日进行公测的游戏,以“无限流格斗”为名,以打击感、操作手感而著称,在之前的多次测试中早已收获了很多像我一样的重度游戏爱好者,那么它玩起来到底有多过瘾,味道到底有多纯正,今天就来和大家仔细分享和分析一波,其中那些令人痴迷的手感体验!

  令人着迷的手感来源 丝滑流畅上手简单

  《超激斗梦境》的手感基础从何而来?这就必须要先说一下它的操作方式,其人物移动方式有三种,鼠标左键、鼠标右键和键盘上的WSAD,而主要攻击手段为鼠标左右键点击,同时滚轮上下滑动也能释放技能,其余的技能则可以用数字+字母键来完成。

  这样的设计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点,当大家在面对小怪时,单单一个鼠标操作就能完成击杀,右键移动走位,滚轮上下一滚丢出技能,左键按住完成清场,那种丝丝顺滑的感觉只能用轻松流畅来形容,完全突出了“玩游戏”这个词汇中“玩”字的精髓。

  对,就是玩,玩得舒服开心才是真的玩!

  再举一个更具体的例子,以笔者在本次限号不删档中玩的芙兰来说,这是一个手持各类枪械,偏物理远程输出的角色,在刚刚进入刷图玩法时,就可以用地雷、麻雀、加特林这三个技能所组合起来的连招,轻松应对大部分战斗,上手门槛可谓极低,获取快感的速度也比想象来得更快。

  而在中后期拥有更多技能后,则可以起手丢地雷和麻雀,在怪物快要贴身时,先放一个散射火铳,再接一个轰天雷走位,最后使用加特林清场。一套下来,既可以打出高额伤害,也能从容地规避怪物攻击,瞬间完成走位、输出、连招、收割等一系列操作,而在此过程中,一种类似肌肉记忆的手感也会逐渐成型。

  要知道,玩格斗游戏时一旦拥有了肌肉记忆,将是一件多么令人享受的事!但这种肌肉记忆并非一蹴而就,而是一点一点积累而成的,随着技能种类的增多,大家对于整个角色的运用也会越来越纯熟,特别是当转职成为更高阶的角色时,大家的整个手法也会愈发灵活,完成一套堪称硬核的操作后,获得的成就感也会愈发强烈。

  而到了那个时候,你才真正在这个世界中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高手!

  当然,除了笔者体验的芙兰之外,其他几名角色的优点也非常值得一说,下面就和大家再多聊聊这些角色的不同手感,在9月17日公测开启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向来进行选择。

  不同职业不同手感 爽快程度却殊途同归

  先说“薇格”这个角色,和芙兰截然相反,她以近战见长,是一个非常标准的近身格斗家。初始的野蛮冲撞、背摔、螺旋抱摔这套连招,就综合了格斗、擒拿以及摔跤技能的精华,仅仅只需鼠标的简单操作,就能体验到拳拳到肉、棍棍断骨的凶猛感!

  在转职成为“雪崩暴走”或“铁拳”后,薇格将拥有更加华丽的群体杀招,更加刚猛的攻击手段,以及更加精妙的摔跤技能,所以喜欢纯正近战格斗的玩家,薇格相信能满足你的一切想象!

  而“灰羽”这个角色,可以理解为魔法群攻类,操纵群鸦进行攻击,加上飘忽不定的“影诡步”位移,既能在举手投足间用魔法秒人,也能依靠自身的高机动性进行走位,精灵般的魔法师属性表露无遗。

  灰羽后期转职成为阴影之王后,一手强大的AOE技能更能体现魔法杀戮的快感,而在转职阴影木偶师后,操纵木偶进行战斗的过程,则能让大家体验到这个角色截然不同的另一面,但整体的操作流畅度却殊途同归,各有奥妙。

  灰羽既是法师,但又非其他游戏中传统意义上的法师,其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操作手感,真正在万军从中穿插自如,谈笑间灰飞烟灭的效果,相信也只有《超激斗梦境》才能给予了。

  再来说一个被定为为辅助类的角色“妮可”,这个看上去娇小可爱的女生,可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小“奶妈”,她操纵水之力量进行输出的能力一点不弱于其他角色。虽然同样是远程攻击,芙兰属于枪械点杀,灰羽是魔法秒杀,而妮可则是用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球,抬手间对敌人进行爆炸式的灭杀!

  如此炸裂的表现力,和她本身的外形行程了强烈的反差感,在顺滑的操作手感之外,还使她多了几分视觉上的冲击感。

  在妮可转职成为蓝鹰后,她就是整支队伍最大的支援保障,而转职成为海妖的话,她的水元素力量将被完全解放,成为一个驾驭水中巨兽,不惧任何挑战的海洋公主!既有支援能力,也有独挡一面的杀招,选择妮可的玩家也将体验到,一个巨能打的奶妈到底有多强悍!

  最后就是刺客型的“詹姆斯”了,他的攻击手段为双手剑,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连招输出,迅捷无伦的战斗方式,快速收割的恐怖手段,如果单论爆发能力,恐怕无人能出詹姆斯其右。

  当转职成为赤面鬼时,詹姆斯在危机关头能爆发出强大的潜力,甚至能完成绝境翻盘的操作;在转职成为幻影之刃时,一个顶级刺客的真面目将华丽登场,一手炫酷的斩杀技能简直是帅到没朋友!

  一个能刚正面的刺客,一个操作起来紧张刺激到极点的角色,如果你喜欢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的战斗体验,詹姆斯绝对是不二之选!

  最近笔者在听一位玩家的游戏体验时,觉得他说的一句话非常有道理,“这游戏的职业各有千秋,但到最后大家比的是什么?不是比哪个职业刷图的效率更快,而是谁的操作“流畅度”更高,谁刷图的过程更丝滑!”由此可见,这款游戏在手感与战斗体验上的设计早已超然出群,得到如此高的赞誉也是理所应当!

  结束语

  9月17日,《超激斗梦境》即将开启全面公测,看完以上的分享和推荐,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游戏中的丝滑操作与爽快手感了吧?

  喜欢格斗刷图类游戏的朋友,在开测的第一时间,请选择好自己钟意的角色,我们一起在梦境中超激斗,走起!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