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打法攻略 燃烧沼泽地图攻略

开始吐槽

  相信小伙伴们已经通过了前2个地图已经熟悉了《超激斗梦境》梦境的操作模式那么我们来说一说详细聊一聊下一个地图。

  燃烧沼泽

  地图等级:8级

  地图背景

  我们要穿过一片燃烧的沼泽继续前进

  地图等级

  为8级普通难度建议装分89以上,熟练难度建议装分115以上,英雄难度建议装分125以上,传说难度建议装分141以上。

  刷图须知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打法攻略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攻略
8个小房间,各位朋友一定要计算疲劳哟!

  最终boss是剧情,解放战神巴巴托斯,就完成了本篇地图的攻略。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打法攻略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攻略

  地图掉落

  燃烧沼泽也会掉落1级左右系列的紫色装备还会额外掉落1级分装哟并且随着难度增加获得的奖励会更加丰富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打法攻略 超激斗梦境燃烧沼泽攻略

  这些事小猪整理的关于燃烧沼泽的注意要素,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攻略,如果大家想要了解不同的角色和背景,可以来我们叶子猪寻找。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