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诺亚之舟1.2版本正式上线!

开始吐槽

  夏天的炙热还未消散,秋天的凉意悄然而至,就在明日,赛季服“诺亚之舟”1.2版本正式开启!浓醇咖啡厅活动同步开启、弓箭少女铃上线赛季服、全新1星卡牌来袭、启航先锋赛季排行榜登场、主城夜幕降临...超多惊喜内容等待英雄探索!

  看完视频,英雄们是不是已经对新版本有着满满的期待啦!那就快来浓醇咖啡厅品尝秋天的第一杯咖啡吧!英雄们不仅可以亲手调配饮品,还有机会通过挑战赛一举成为店长~奖励那更是不用多说,一个字——壕!海量道具随便选,快来和探子兄一起瞧瞧吧!

  完成特调,狂揽奖励

  沉浸式体验调饮师,特调饮品领取丰厚壕礼!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并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调饮师之证】!

  完成每日任务中的饮品订单,还将获得研习配方,解锁全新的饮品配方。此外,完成常驻任务还有机会获得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记忆晶卡、包装纸等海量道具!

  来到调配间,琳琅满目的原料出现在眼前。选择想要调制的饮品,按照配方加入左侧的原材料,调配出对应饮品即可完成每日订单任务!

  慢调、快调,傻傻分不清?那可千万要细心记好,精准把控调制时间,小心失败!想要调配不出错,牢记配方不能少~

  花样配方,等你解锁

  不同的调配方式可调制不同的饮品,配方分为【店长配方】和【自研配方】两类。店长配方已经全部解锁,英雄们可以尽情翻看,在调配饮品时如果忘记需要添加何种材料,在这里一定能找到答案!

  自研配方需要完成任务后才能解锁,等不及了?有什么办法能快速解锁?探子兄友情提示:当然是找小伙伴来帮忙喽!

  邀请好友助力即可解锁临时配方,调配对应饮品。不过临时配方在次日6:00就会失效,英雄们可要抓紧时间完成调制!

  店员优赏,兑换壕礼

  这么多杯特调饮品完成,探子兄的手都麻了!快用【调饮师之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山铜之环、泰坦的视线、记忆晶卡、无瑕的灵识、境界装备自选宝箱等海量奖励等你兑换!

  英雄们兑换完第一阶段的全部奖励后,就可以解锁第二阶段的奖励啦!豪华程度也提升了一个level~ 看到这些琳琅满目的奖励,探子兄感觉自己的手都不酸了,调制饮品好像又有劲了!

  除此之外,【调饮师之证】还能在配方商店中兑换自研配方~ 有了这些配方,成为咖啡大师岂不是轻轻松松?本探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把里面的奖励一扫而空啦!

  店长挑战开启,赢取丰厚好礼

  想成为真正的咖啡之王吗?想体验高端的特调配制吗?那就快来参加店长挑战赛吧!和以往的调配不同,这一次,居然不能查看配方!并且调配时间和错误次数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店长挑战赛共分为四个难度等级,随着难度升高,要求也是越来越棘手,不知英雄们是否有信心完成挑战呢?

  赛季服“诺亚之舟”1.2版本正式上线!超多福利活动和海量奖励等你来拿!探子兄邀请各位英雄共同踏上梦幻冒险之旅,不见不散!

  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