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级都梦境:1月19日更新公告 三角色专属卡牌将获得增强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年节将至,万象更新!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月19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春节假期期间(1月21日-1月27日),游戏将暂不进行例行维护,在此期间,各位英雄可以尽情享受梦境世界的激情战斗!

  此外,下次例行维护(2月2日)时,我们将对电光、詹姆斯、灰羽的角色专属卡牌的平衡性进行调整,提高这三套卡牌的伤害增幅数值。

  预祝各位英雄春节假期快乐!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1月18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