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11月24日更新公告 修复雪崩部分技能问题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1月24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技能&装备&符文】

  修复了詹姆斯技能[双剑挥舞]强化3阶效果可以无限浮空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武器熟练:飞蹴甲]强化5阶实际效果与文本描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武器熟练:东方棍]在不装备武器时,技能效果未能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雪崩暴走技能[空中T台]强化5阶实际效果与文本描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雪崩暴走技能[无畏]强化4阶效果文本与实际效果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枪炮手技能[光子卫星]强化4阶实际效果与文本描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鹰眼施放技能[全息投影]后,[D1监视者]未能正常跟随角色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鹰眼施放技能[D4轰炸机]后再施放技能[全息投影],可能会导致[D4轰炸机]索敌逻辑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蓝鹰技能[水之祝福]技巧比例增量不适用于队友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武器[双号角]特殊效果部分情况下未能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炼场】

  修复了修炼场内部分情况下赤面鬼伤害报告中技能[割裂]造成的伤害未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修炼场内阴影木偶师技能[黑暗共振]造成的伤害,在伤害报告中未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修炼场内阴阳师技能[沙龙进击]造成的伤害,在伤害报告中未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修炼场内阴阳师武器[赤轮剑 轮回]特殊效果触发后造成的伤害,伤害报告中未能正常显示特殊效果[火焰蛋]图标的问题。

  优化了修炼场重新召唤怪物的机制。优化后,重新召唤怪物会重置角色所有状态效果。

  修复了修炼场内攻击怪物过程中重新召唤怪物,部分情况下伤害报告复制到聊天框内会出现数字错误的问题。

  【其他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技能[模仿:狼之追悼]技能文本[漂泊冤魂]未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触发卡牌[暗影主宰]2件套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联合战线]组队情况下,队友攻击boss格莱伊时掉线,可能会导致boss异常处于无敌状态的问题。

  修复了电光[团战萌宠]背部时装部件图标未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优化了部分技能的文本描述。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1月23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