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辅助流阴阳师技能与装备推荐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上一篇征服流蝰蛇的教学后,英雄们应该对德莱克蝰蛇的玩法>>有了新的理解。有了强有力的输出攻略,怎么能少得了辅助攻略呢?于是探子兄立马安排,马不停蹄地给大家带来了辅助流阴阳师的最新攻略!

  本期探子兄又邀请到了大神@樱花细雨,由他为我们带来辅助流阴阳师的技能推荐与装备推荐,还等什么,快上车!

  攻略解析

  大家好,我是@樱花细雨,目前阴阳师经过算是比较大的改版,大多的技能也添加了辅助的属性,目前清点过后已经有7个主动技能3个被动技能是有辅助属性的,再加上符文装备等,辅助能力拉满的阴阳师目前已经算是仅次于奶妈蓝鹰的加成了,这期就给大家推荐一下个人研究过后的辅助阴阳师最新打法,不喜勿喷,万分感谢。

  技能篇

  经过上一次版本平衡性调整,阴阳师的技能迎来了一些调整,并增加了一些辅助能力,以下为更新公告:

  主动技能

  【醍醐灌顶】点四格,辅助能力拉满可以频繁使用技能减少队友的冷却,还可以给队友霸体。

  【高天之祝】点满,四格是辅助能力拉满增加攻击力9%,五格是让怪物沉默,怪基本上都会站着不动,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式神:庇护】点三格,也是增加友方的攻击力,三格就可以触发。

  【式神:琪琪】点满,把敌人的属抗减少拉满,不仅有10%还能嘲讽敌方,这个琪琪也算是一个人物的模型能挡伤害与技能。

  【招魂白猫】点满,也是减少10%的属抗,虽然持续时间较短,不过给队友增加伤害足够用了。

  【狐神降临】点满,增加攻击力,而且随着等级变高而加的越多。

  【莲池波浪】点满,增加护盾量,如果有金武的话还会增加队友的属强。

  以上七个技能为固定加成的主动辅助技能,以下为需要搭配符文武器才能产生的辅助技能。

  【封魔之阵】点一格,搭配符文震慑就可以减少敌方防御力,最高可以减少5%,搭配冷却也算比较快,还能控怪,挺好用的。

  【蝶梦】不用点,搭配粉武星火燎原可以减少敌方属抗。

  被动技能

  【玄相:人】点满,减抗持续时间8秒,可以重复触发,随着等级越高减少的越多。

  【玄相:天】点满,增加队友的技能伤害,也是随着等级越高加成越多。

  【阴阳师的资质】点满,增加属强,暴击率,还有属抗,也是随着等级越高加成越多。

  潜力技能

  【智力强化】点满,我们的莲池是智力越高产生的护盾越厚,所以智力可以高一些。

  【洞察力】点满,可以频繁普攻减少冷却,让辅助技能冷却更快。

  【技巧精通】增加护盾和血量回复的同时,还能让你触发无力化效果的持续时间增加。

  技能总结

  这些技能的点数不算多,如果点数还是不够点的话可以先不着急点潜力技能,高天之祝的第五格也可以不着急点,招魂白猫的持续时间较短而且需要近身,也可以先不着急点,觉醒被动的阴阳师的资质也可以先只点个一格,等技能点足够了再慢慢地加上去,并且主动技能的话也可以带一点无力化的强控技能,比如觉醒神龙御天,直接强控让boss停止,也算是一种辅助。

  装备推荐

  【月之刃】的效果是让庇护的范围变大,可以主动释放一个位置后,自身的也还存在,范围等于更上一层,【幻想弓 青莲】就是技能那边说过的让莲池波浪增加属强,加的还挺多,并且还能让护盾持续时间里面的冷却时间减少,加成算是挺大的,【星弓 摇光】的话是可以让我们吃到觉醒被动的灯笼后也能触发高天之祝,并且还是你多少级的高天,他就释放多少级的高天,满级沉默他也是能触发的,如果用得好的话,全程不间断的高天buff也是有可能生效的。

  接下来是粉武【星火燎原】让蝶梦也有辅助属性,减少敌人的属抗,【八卦守护弓】的话是可以让琪琪的范围变得更大,小琪琪和大琪琪有相同的效果,也就是说嘲讽和减抗也都会有的,不过这里不知道叠不叠加减抗属性,没有测试过,大家也可以去测试一下。

  符文推荐

  加额外技能点的万能、诀窍、锻炼是可以要的,大多技能是随着技能点越多加的辅助属性越多,至于非凡觉醒被动的话也是这个道理,半仙之境是因为满级后增加变身持续时间20秒,变身会增加攻击力,所以也是需要用上。

  至于便宜一点的紫粉符文的话,可以考虑延长时间的坚毅狐神,减少防御的三才与增加封魔技能减少防御的震慑。

  总结篇

  辅助阴阳师的加成比较平衡,减抗加属强,加暴击减防御,加攻击加技能伤害等各种属性,如果还想要继续增加的话,防具的套装属性有一些是可以减少冷却的,可以让防具的冷却拉满,还有部分防具也有减抗属性比如光衣暗衣这样,也都可以穿,手表和卡牌这样也都可以找一找哪一些是减少冷却的,也都可以用,星座的话是都有冷却属性的,用啥都可以。

  本期内容就到此为止啦,感谢大家的观看!如果各位英雄还有想要的教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更多职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