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3月24日更新公告 武器隐藏功能正式上线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24日08:00-11: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游戏功能更新

  武器隐藏

  为了满足英雄们时装搭配、美化角色的需求,武器隐藏功能将于本次维护后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在背包的装备界面勾选”隐藏武器“来使用此功能。

  连接异常终止返还

  在副本进行时,若玩家异常退出游戏且无法返回副本,系统将返还玩家所消耗的疲劳值、入场道具和入场次数,每日仅限一次。

  进行每日挑战时,仅在第一个副本掉线时可返还疲劳值。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目前在符文合成界面选择了“通用”选项后返回角色选择界面重新进入游戏,符文合成界面会依旧显示勾选“通用”选项,但实际效果是勾选了“随机”选项。该问题预计将在下次维护时修复完毕,请各位玩家注意。

  技能

  修复了蝰蛇技能[手枪旋转]在切换场景时冷却时间出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百烈脚]强化效果[百烈飞翔脚]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醍醐灌顶]会击倒队友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在四天王与远征副本中死亡并执行后退时,技能[式神:玉狐]会异常失效的问题。

  修复了鹰眼在远征副本中技能[统治者]无法对多格玛正常生效的问题。

  符文

  优化了符文合成系统的部分界面表现。

  修复了海妖符文[意外的幸运]实际效果与说明文本不符的问题。修复后,实际效果与说明文本皆为“每次浮空施放技能时,随机技能的剩余冷却时间减少总冷却时间的6%”。

  修复了阴影之王符文[急速影牢]生效提示异常的问题。

  装备

  修复了对穿戴状态的装备进行装备继承后,装备套装分数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蓝鹰装备[混血王子的骄傲]特殊效果在部分情况下不会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之王装备[安德拉斯的骚乱]特殊效果在部分情况下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装备[罪与罚]特殊效果生效提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装备[亦步亦趋]特殊效果持续时间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装备[安息印记]、[巴博斯·范宁]、[幻影钻刺裂]装备名称与特殊效果名称不统一的问题。

  导师系统

  优化了导师系统的部分界面表现。

  修复了引导者在入场确认界面时显示的可获得的引导硬币数量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了已成为引导者的玩家仍能看到引导者登记弹窗的问题。

  卡牌

  修复了个别卡牌图片与名称不符的问题。

  纳吉尔法之眼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部分技能只能对大型摩罗斯造成一次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通关后无法与NPC互动返回大本营的问题。

  修复了远征副本中摩罗斯状态栏显示异常的问题。

  其他

  优化了组队集合功能的倒计时显示。

  优化了部分坐骑的模型表现。

  修复了排行榜角色时装不会实时更新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客户端异常卡顿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时装模型与图标不符的问题。

  优化了雅典娜宝箱翅膀系列时装的名称。

  优化了泰坦之战宝箱的文本描述。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3月23日

  更多版本更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