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内容与意图出现偏差 超激斗梦境1月13日维护补充说明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本日游戏完成例行维护后,我们发现部分游戏内容与设计意图存在偏差,我们将在1月20日的版本更新中统一修复如下问题,期间对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抱歉。

  相关:

  1月13日更新公告>>

  预计修复的问题有:

  古代传说装备由于赤面鬼古代传说武器[荣耀失格]特殊效果造成的伤害数值异常,我们将会适当下调其伤害量(300%→65%)。

  部分副本通关奖励调整结果在本日的更新中,我们计划对纳吉尔法船艄及摩罗斯四天王中各副本的通关奖励进行提升,提升结果如下所示:

 

 

  然而在更新过后,我们发现由于游戏配置发生错误,以上副本的山铜之环奖励情况与计划不符。我们会在1月20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该问题,使副本通关奖励与计划一致。期间对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抱歉。

  稍后我们将向全服发放如下补偿:山铜之环【角色绑定】*100。补偿将于游戏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请各位注意查看邮箱。

  再次感谢各位英雄一直以来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与鼓励。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月13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