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新角色德莱克PV首爆!帅气双枪男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第六位全新角色“德雷克”即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线,今天我们先从官方曝光的背景和预告片中一起来初识这位新英雄。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漆黑宁静的夜晚,一个模糊不清的身影穿梭在阴影之中,摸进历史服务总部内。

  “听说历史服务总部要来新人,我倒要看看是不是个有趣的家伙……”

  黑衣人回想着记忆中的情报,以诡异的身姿躲过一个个巡逻守卫和监控点,溜进保存有各个英雄情报档案的资料室内,轻车熟路地接上准备好的设备,开始破解电脑保护系统。

  “詹姆斯...芙兰...妮可...薇格...灰羽...啊,在这——”

  “《德莱克战斗录像及情报汇总》”

  “还不错嘛,这家伙有点意思...让我再看看他的详细资料...”

  NB绝密档案

  德莱克身份情报

  一、基本信息

  姓名:德莱克

  身份:前“白鲨”成员

  代号:蓝标威士忌

  性别:男

  年龄:29

  生日:1月8日

  “德莱克就像电影里演的杀手一样,冷漠,不爱与人交谈,喜欢摆pose耍帅,实际干这行风里来雨里去的,有几个能像他那样的?现在的杀手都恨不得用高精尖设备把自己武装成机器人,就他喜欢拎两把老式左轮、披件夹克就出门了,加上他长得又不错,踩个点别提多显眼了。”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辈

  二、战斗能力调查

  经过战斗部门成员对德莱克战斗录像、实际观察以及过往交手对象描述的分析,得出以下能力报告:

  调查情报一

  “他的各类手枪使用技巧放眼杀手行业,不,甚至是在整个手枪使用的人群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感觉武器就像他身体的一部分一样,我甚至看不清他的换弹动作,对面的杀手就已经被打倒了。"

  ——曾与德莱克合作的某组织成员

  调查情报二

  “收集他的战斗录像和情报绝对是这世上最麻烦的情报任务之一,这家伙对周围环境太警觉了,好像他时刻关注着视野里所有细小的动静,哪怕只是一片树叶抖动了一下。我们的隐蔽能力不说世界第一,至少也算业内顶尖吧!可每次记录完他的战斗,他都会朝我们藏身的地方警示性地开几枪,我的队员都快被他折磨出心理问题了!”

  ——某情报收集小队队长

  调查情报三

  “情报小队不会被发现才怪呢,这家伙的观察力和记忆力简直不像个正常人类。测试时我们准备的十套制服,只在领口袖口有细微不同,哪怕我们自己穿上对比都不能立马分辨出制服的测试编号。十个人混杂着在他眼前来回走了三遍,他居然能分清是谁穿的哪套衣服,中途替换的衣服也被他指出来了。幸好他不是我们的敌人。”

  ——某观察力测试人员

  调查情报四

  “别提了,这小子和怪物一样!我就没见过这酒吧里有几个喝了烈酒手能不抖的,这里的业内好手可不少!可能就是老天爷赏饭吃呗!一个嗜酒如命的酒鬼掏枪的时候比谁都快,都准。咱们都是任务结束才敢来嗨一场,他是任务前喝两杯才干得更利落!你说上哪儿说理去!你问这些干嘛?看在请我喝了一晚的份上我可提醒你啊,别招惹他。上回!有个不知死活的后生,说什么有种的别用枪,在对面那条巷子干一架。他真把枪拍在这儿出去了,没多久就全撂倒啦!我跟你说人顶尖的杀手,拿到什么那都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应变能力好着呢!别去触这个霉头!”

  ——杀手圈内某知名酒吧常客

  三、惯用武器

  装备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德莱克的武器装备喜好并进行全部类型的武器使用测评后,对为他准备的武器给出如下建议:

  “德莱克对手枪心有独钟,中远距离的射击速度和射击精准度都很优秀,近身搏斗时对枪械的使用也非常到位。轻量级的双枪最适合他执行深入敌后的任务。

  关于杀伤力这方面的补足。我们也让他尝试过狙击枪和一些重型火力......只能说他把精力都花在自己最为擅长的领域了,其他类型的武器可能只是他的累赘。

  但是他对霰弹枪也挺熟悉,用起来也算是得心应手。以他本身出众的手速和精准度,霰弹枪换弹慢和无法连射的缺点也不是问题了。

  根据他的个人意愿,似乎喜欢更复古一些的武器,他本人对左轮手枪和短管霰弹枪非常青睐,有时甚至会使用滑膛枪那样的老古董。比自动手枪更先进的武器,他看都不看一眼。啧,明明是和芙兰齐名的杀手,使用武器的习惯还真是两个极端。

  四、兴趣与传闻

  作为曾经白鲨组织的顶级杀手,德莱克也是圈内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以下是对他的一些兴趣爱好收集:

  内容来源于各大酒吧老板:

  1.他每回来必点一杯尊尼获加!说不定这就是他代号叫蓝标威士忌的原因?

  2.德莱克的舌头和鼻子太灵了,我配了什么酒,加了什么调料,他一沾舌头就知道。酒只要一开瓶,什么类型什么产地他门儿清!

  3.他基本上都是一个人来,不过最近老是有个女学生来打听他的消息。

  4. 你别看他表面上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其实啊,他可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啦。

  “复古的杀手吗...感觉又是一个无趣的家伙。”黑衣人叹了口气,将视线转向另一份资料——《德莱克能力觉醒研究报告》。

  “希望他的能力得到开发之后,能让我开心开心吧...”正在打开时,门外由远及近传来一阵脚步声,似乎目标正是这间资料室。

  “...扫兴,算了,下次再找时间来看两眼吧。”

  黑衣人不紧不慢地收好设备,娴熟地抹去所有在资料室中留下的活动痕迹,静悄悄地离开了历史服务总部。

  《德莱克能力觉醒研究报告》究竟有哪些内容?他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方向?请各位英雄耐心等待猪猪的后续情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